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之歌-唱响西影演唱会歌手:马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11  新浪娱乐
电影之歌-唱响西影演唱会歌手:马郁

马郁

  新人马郁(听歌)为歌坛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独特的个人风格,是她走红的必要条件。2003年,马郁的首张专辑《恋人絮语》一经面世,其中的第二季主打歌曲《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就得到了广大歌迷的认可,一打榜就摘取了亚太榜总榜的冠军桂冠.

  马郁

  个人档案

  姓名:马郁(Ma Yu)

  生日:8月14日

  星座:狮子座

  获奖经历

  (1)马郁也可谓2004年内地歌坛的一朵奇葩,她的单曲《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是去年网络下载率最高的歌曲之一,在全国各地的各种场合,你都能够听到这首旋律优美,演绎动人的“真情歌”,马郁因此也得到了福建东南劲爆榜2004年传媒推荐内地最佳新人奖。马郁在2004年的精彩亮相足以吸引众人的眼球,就连内地王牌电视栏目"同一首歌"也向这这位风头正劲的歌手发出邀请,她也就共同参加了2005年1月6日《同一首歌》(blog)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为印度洋灾民募捐的慈善演唱会,在这场大腕云集的演唱会上,她在最后的压轴环节出现演唱了名曲《明天会更好》,她的亮相也赢得了现场观众齐声的喝彩

  (2) 以 一首《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让人们记住了一个叫马郁的歌手。在《欢乐中国行》2005年第二季度观众最喜爱的歌曲评选中,马郁的这首歌共获得选票553.4492万张,名列第一。

  (3)新人马郁为歌坛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独特的个人风格,是她走红的必要条件。2003年,马郁的首张专辑《恋人絮语》一经面世,其中的第二季主打歌曲《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就得到了广大歌迷的认可,一打榜就摘取了亚太榜总榜的冠军桂冠

  近期马郁参加了齐鲁卫视《天下无双》粉丝派(听歌)牌送》

  山东卫视《先声夺人》

  重庆卫视《娱乐星工厂》

  黑龙(电影之歌-唱响西影演唱会歌手:马郁 听歌 blog)江卫视《开心擂台》

  江苏电视台《新丝路》模特大赛嘉宾

  河北电视台车摸大赛评委

  河南卫视《武林风》

  中央四套《同乐五洲》

  中央三套《倾国倾城》

  中央七套《我们的新农村—走进金华》

  中央七套《乡村大世界—走进阳澄湖》

  中央七套《阳光大道—呼和浩特》等等栏目。受到歌迷观众的热烈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之歌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