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 精彩节目随心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20:46  cctv6

  无限精彩,有声有色,10月,电影频道将为电视荧屏增添更多亮(听歌)色,引领观众感受一次“随心所选,精彩常驻”的收视新体验。《功夫之王》大灌篮(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精彩节目随心选)》、东京审判(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精彩节目随心选 blog)》、命运呼叫转移(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精彩节目随心选 blog)》……每一部都是明星大腕齐聚首,故事场面都精彩的年度大片。同时,多部首播外片的亮相更为10月的电影频道增加了无法抵挡的精彩指数,科幻动作大戏《X(听歌)-战警》、经典爱情片《罗马假日》、好莱坞式搞笑剧《神勇奶爸(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精彩节目随心选)》、迪斯尼巨制《睡美人》等都力图为观众营造一个视觉、听觉双重享受,新鲜、经典随心而选的“自由之旅”。

  7天长假大片贯穿 精彩随心而选

  “十一”国庆黄金周是旅游黄金周、购物黄金周,同样也是荧屏黄金周。为备战“十一”荧幕大战,电影频道将集中推出《功夫之王》、《大灌篮》、《东京审判》《命运呼叫转移》等国产新片。引进外片更是亮点频频,奥斯卡(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精彩节目随心选)历史上第一位黑人(blog)影后哈莉·贝瑞主演的科幻动作大戏《X-战警》、格利高里·派克、奥黛丽·赫本联袂演绎的经典爱情片《罗马假日》、泰国动作片《托尼迦》、迪斯尼巨制《睡美人》等都将在长假期间首度亮相电影频道。与之巧妙交汇、相伴为伍的还有一系列更适合在假日里全家共赏的首播喜剧片:曾创下近 10 年来本土电影票房纪录的新加坡家庭喜剧《小孩不笨2》、被称为天才喜剧演员的艾迪·墨菲(听歌)带来的成名之作——动作喜剧《妙探出差》系列3部曲以及澳大利亚出品的冒险喜剧片《鳄鱼邓迪》、好莱坞式搞笑剧《神勇奶爸》也会在长假期间轮番上演。

  相对于这些新片大片,电影频道还特别为武侠迷和佐罗迷们准备了几部难以复制的经典之作,由著名导演楚原执导、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邵氏出品的《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两部影片无疑将唤起无数“古龙迷们”深深扎根在心底的怀旧情结。而在电影大师斯皮尔伯格的监制下,黑侠(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精彩节目随心选)佐罗沉寂多年之后再度华美亮相大银幕,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凯萨琳·丽塔琼斯的共同演绎更是为经典形象锦上添花,《佐罗的面具》及其续集《佐罗传奇》“十一”期间电影频道两片连放。

  类型片、系列片打包放送 电视电影新作集中展

  少儿+动漫、经典战争、明星喜剧、劲爆动作、悬疑侦破……电影所能涉及的题材辐射广泛,观众自然也是喜好不同,为满足所有观众的个性化收视需求,电影频道将在10月推出几大类型片场:每天的8:00时段,“少儿+动漫”带出一天的明媚好心情;10:00时段的“经典战争”片场力求打造一个专属于战争历史剧爱好者的“地盘”;16:30时段的“明星喜剧”为一天紧张的工作学习轻松解压,此外的“动作片场”、“大明星合拍片场”、“悬疑侦破片场”等也都各踞一个时段,营造自成一派风格的收视空间。

  周日长片时段对于电影频道的大批忠实观众来说,10月将继续能欣赏到古装电视电影《女神捕》系列:女捕快铁飞花从《迷局》、《计中计》到《现形》、《局中局》、《铁证》,从虽游刃有余但却投鼠忌器,到步步为营、每每险胜,全剧的气氛也由开始的轻快慢慢变得剑拔弩张……10月,主打悬疑牌的《女神捕》系列影片将把神秘进行到底。此外,此前播出一直反响不俗的“水浒人物系列”以及“东陵大盗系列”也将在10月相继亮相。与此同时,电影频道还推出了一批新的电视电影优秀作品,每周都会送上两部首映新片,要特别推荐的是“父子神探”系列,神秘而扣人心弦的剧情加上轻松诙谐的演绎,带出又一部无厘头的喜剧大餐。

  《东京审判》4次连播 电影飓风吹遍10月

  10月电影频道重磅推出的月度巨献是高群书(blog)执导的历史大片《东京审判》,这部汇集了刘松仁、曾江、英达、朱孝天(听歌)林熙蕾(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精彩节目随心选 blog)等实力偶像演员的影片,因其题材的特殊性,在筹备期间便吸引了各方的关注,公映之后,流传于影评人和普通观众口中的评价也多以“震撼”来形容。声效、摄影、表演……一连串的不俗表现塑造了《东京审判》的口碑,爱国的情绪、民族的感动则成就了该片的情感支撑点。整个10月,电影频道将先后4次播出这部影片,首播安排在10月5日黄金时段,其余3次分别在10月11日、20日和31日播出。

  总之,“后奥运时代”的电影飓风将吹遍整个10月,即将上演的影片还包括:余文乐(听歌 blog)陈坤(听歌)主演的首播警匪片《花花型警》袁泉(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精彩节目随心选 听歌 blog)夏雨(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精彩节目随心选 blog)主演的唯美爱情片《上海伦(blog)巴》;分别来自周杰(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精彩节目随心选 blog)伦和徐静蕾(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精彩节目随心选 听歌 blog)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电影频道十月佳片云集精彩节目随心选)》及《一个陌生女人的来(听歌)》;姜文2007年推出的全新力作《太阳照常升起》;被冠以欧洲版“疯狂的石头(blog)”的波兰影片《盗走达芬奇》;奥斯卡影后芮妮·齐薇格主演的都市喜剧《BJ(听歌)单身日记》;美国温馨喜剧《儿女一箩筐》;韩国动作片《强力三组》以及《指环王》后时代的魔幻巨作《纳尼亚传奇》;塞缪尔·杰克逊带来的惊险特工题材大戏《极限战士》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电影频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