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主创揭秘幕后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9:33  新浪娱乐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周迅着明艳黄衣 张雨绮面若桃花 桂纶镁一身素衣 徐克微笑亮相显自信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三女星靓丽多姿 张雨绮桂纶镁私语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三女星腿部特写 徐克逗笑三女星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官网启动仪式 宣布官网上线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四主创揭秘幕后周迅桂纶镁张雨绮自曝彪悍事
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 吉安永嘉董事长李程 全体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克自曝钟爱喜剧题材 周迅变身残暴医生检查耻骨

  主持人经纬:这三个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风格,导演发现的一面,电影当中看到的风格也是海报这样。

  徐克:比这个还夸张一点。

  主持人经纬:近些年《女人不坏》是徐克导演惟一拍的一部喜剧电影。我们都是徐克拍武打戏很棒,武侠剧很棒,我们不知道徐克导演拍喜剧片什么样,你自己给我们大家讲一讲?

  徐克:我觉得我们中国电影做很多辉煌的题材出来,题材都很严肃,所以我希望拍一个片子还是很认真,轻松幽默的喜剧出来,让大家多点不同的创作可能性,观众多一个选择。

  主持人经纬:其实在你以前拍的武侠片、文艺片、鬼片当中也有幽默的元素,是不是你本身很喜欢喜剧?

  徐克:我当然喜欢喜剧,我出道很早已经30年,有一段时间拍喜剧,后来拍武侠剧以后一直以武侠为主,我一直有拍喜剧,我自己本身喜欢的东西是有幽默感的东西,我觉得人不要太严肃了,太严肃就有点对生活、真生活各种方面缺乏一种味道,我觉得幽默感是重要的。

  主持人经纬:包括刚才宣传片非常短,但周迅的角色好像是比较集中的一个,她拿一个钳子还是什么,然后板着脸演这个幽默。

  周迅:其实那个时候的情绪,她是对男人有一点意见的,因为之前她发生一些事情,所以她会比较高兴,然后会告诉他你什么地方都有问题,就是肝脏也有问题,什么地方也有问题,所以还要再去检查他的耻骨,所以要用那个钳子。

  主持人经纬:好残暴,里面还有一个实验室。

  周迅:很酷,因为泛泛是做研究的人,做细胞抽象的东西,其实我的工作环境是很高科技的。

  主持人经纬:你家里也有一个实验室,单位也有,家里也有,你拍的实验室也真的像我们电影里看到那么酷。

  徐克:实验室灯光很艳所以我们拍完出来看东西都是绿色的。

  主持人经纬:眼睛都花了。到底发明什么?

  周迅:很厉害的,无形的一种很厉害的东西。

  徐克:让人家怎么说呢?

  周迅:完全抵挡不了的东西,你用任何功夫都抵挡不了。

  徐克:爱情灵药。这是网上找得到,很快可以在网上找到爱情灵药是什么?

  桂纶镁三天学会飙飞车 徐克自信喜剧效果不受地域限制

  主持人经纬:桂纶镁有一个骑摩托车的戏,你以前不会是吗?

  桂纶镁:我吓死了,老爷叫我在190公分的男生,我以前不会骑摩托车,也不会载人,老爷叫我载两个人穿过去。

  主持人经纬:不是替身。

  徐克:正面怎么替身。

  主持人经纬:吓死了。

  徐克:人的能力挺高,我看她挺聪明的所以不怕。

  桂纶镁:老爷过来看一下,不错走了。

  主持人经纬:你练多长时间?

  桂纶镁:三天吧。

  徐克:挺长的,你练得。

  主持人经纬:导演很紧张,没有受伤啊。

  桂纶镁:没有受伤,撞坏别人的车,自己没有受伤。

  主持人经纬:现在喜欢上骑摩托了没有?

  桂纶镁:再也不敢骑。

  徐克:在银幕上,以后骑摩托车要看电影。

  桂纶镁:会学很多东西。

  主持人经纬:你学够多,拳击、骑摩托、唱歌、跳舞、弹琴都是新学的。

  徐克:都忘了我看来,没用。

  主持人经纬:这部戏拍完全忘了,看电影就好了。其实北方观众和南方观众看喜剧是不一样的。

  徐克:我觉得这个不是问题,日本人跟中国人、非洲人跟中国人,我觉得喜剧有时候不把地方性的幽默表现出来的话,喜剧还是很好笑的,大家观看效果还是一样。

  主持人经纬:《女人不坏》在12月初两岸三地同步上映打响我们贺岁黄金的第一炮,下面是现场的提问时间。

  周迅“打劫”男伴对方痛哭 张雨绮约会定八次时间

  记者:刚才听到三位女主角都把徐克导演叫老爷,不知道这个名字是怎么起出来的。

  徐克:问谁?

  记者:我问三位女主角,为什么要叫老爷。

  徐克:因为那时候公司有个水池,水池里面有鱼,然后我每天上班穿着拖鞋去喂鱼,听说还有鸟笼之类的,那个东西不存在了。反正我每天穿拖鞋喂鱼,看起来好像老爷,是这样的意思。

  记者:那今天发布的这三张海报,其实是三种女人干的小坏事,请问三位女主角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做过印象比较深的小坏事?先从周迅开始说好吧?

  桂纶镁:我小的时候住四楼,在一楼有一个面摊,我和我的青梅竹马拿雷射的光笔,一直照片面摊老板的头,他感觉像被狙击一样,他一直不知道是谁。

  周迅:我也想到一个小时候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他现在已经结婚了,在老家,我小时候经常从他手上抢东西吃,他已经被我抢到哭。

  张雨绮:我和男生约会定八次时间。

  主持人经纬:是真有事还是故意这样。

  张雨绮:故意这样。

  记者:我们看预告片有很多专业名词,你觉得好记吗?

  周迅:还是还好,没有那么难记,就记进去的话没有那么难记,但那个语速很快,训练说台词的时候把速度说得很快,完全不用想的,就检查身体那一段。

  记者:对你来说

  周迅:脑垂体、苯乙安什么,医学上好多字都平常不多见。

  记者:桂纶镁有很多表情比较怪,当时做有没有尴尬?

  桂纶镁:我在里面最后一个拍,大家都走光了没有什么尴尬,当时情景在那,我在拍的时候,围绕角色走,没有尴尬。

  记者:张雨绮在剧中是女权主义者,在现实生活中你是女权主义吗?

  张雨绮:是女权主义。

  记者:你做的最女权的事情是什么?

  张雨绮:定八次时间。

  记者:周迅小姐你在片子中有一个绰号叫透视眼,这个绰号怎么来?

  周迅:因为我做医学研究,所有人在我眼里都有一个很准确的,比如他血压多少高、脂肪含量多少这非常专业的东西,会知道他什么开始头疼,会知道他什么东西吃得太多,什么东西需要补一下,特别像现在的中医,中医看你的时候只要看你一眼就知道你的性格,知道你哪热哪湿。

  记者:在生活中有没有好朋友给你起绰号。从小到大都没有吗?

  周迅:有很多,老周。

  记者:你比较喜欢哪个?

  周迅:老周。

  记者:这是大家都这样叫,比如徐静蕾叫老徐。有没有比较私密的外号。

  周迅:哆啦A梦,丁小雨。

  记者:你比较喜欢哪一个?

  周迅:丁小雨。

  记者:为什么?

  周迅:因为她的卡通很好看。

  记者:私下里三位女演员有给对方起过绰号吗?

  周迅:没有。

  四主创揭秘拍摄五味 官网启动嘉宾致贺

  记者:我们看进来的时候徐克导演一直在玩后面的娃娃,是不是看到挺惊奇?

  徐克:拍的时候已经知道了,所以把身体重量完全反地球吸力,掉起来的。

  记者:周迅这怎么做处理,只是耸肩吗?

  周迅:轻功。

  徐克:拍摄的时候摄影师很多方法。其实周迅还有一个动作很危险,8层飞下来,我在想怎么做出来。

  记者:为什么三位女主角要被吊起来?

  徐克:因为她们觉得她们被控制的人物,这控制的幕后是谁?所以要看看电影幕后是谁。

  主持人经纬:谢谢我们记者朋友,最后一个问题,谢谢大家。刚才我注意到一句台词,你这一辈子总是听别人的,可以做这个不可以做那个”,还有什么女人要选择这条不归路的,出生、成长、结婚、生子,有没有别的选择呢?导演通过这样台词想传达什么?

  徐克:是很随意的,没有什么大道理的。

  主持人经纬:我们很熟悉的,好朋友聊天都会讲到这个话

  徐克:里面很多话比这个幽默。

  主持人经纬:刚才我们看宣传片只有一点点,时间太短了,我们期待接下来在新浪《女人不坏》官方网站看到更精彩的内容。下面我们举行新浪网官网的启动仪式,我们有请新浪网负责人新浪网娱乐中心负责人窦婉茹小姐,以及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李程先生,有请两位。

  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水晶模型《女人不坏》,我们要往里面注入的是荧光的液体,请工作人员帮我们拿到台上来,每人一杯,不是喝的是倒的。各位贵宾我们一起往这个水晶液体里面注入荧光液体。谢谢四位主创,我们要请窦婉茹小姐和李程董事长留步,我们先请窦婉茹为我们官网开幕致辞。

  窦婉茹:首先我代表新浪欢迎各位媒体,《女人不坏》官网启动现在开始。《女人不坏》影片是关于女人的一切,我想如果是关于女人的一切的话,不是男的很感兴趣,包括我自己也很感兴趣,我也想知道女人究竟是一个什么选择,我非常好奇。其实电影的话,就像女人一样每个电影不一样,所以我对每一个电影都充满了好奇心,尤其对想有轻松幽默感的徐克导演,有喜剧的周迅、张雨绮和桂纶镁,我非常期待,希望从她们身上看到可能说我们身上的一些影子,非常期待这部影片,祝愿这个影片取得成功,谢谢徐克导演。

  主持人经纬:下面我们请李程董事长致词。

  李程:非常感谢各位媒体参加今天的发布会,官网启动说明我们《女人不坏》宣传已经开始了,也希望通过各种宣传的渠道把我们电影的信息能带给广大的观众,也希望我们电影能取得好的成绩,好的票房,代表吉安永嘉对大家参加这个活动表示感谢。

  主持人经纬:谢谢大家,下面我们请各位在我们海报的背景板前面合影留念。

  (发布会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