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啦街拍》第6期推出摩登天空音乐节特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7:40  新浪娱乐
《开啦街拍》第6期推出摩登天空音乐节特刊(图)

《开啦街拍》第6期封面

  新浪娱乐讯 摩登音乐节开啦!全新一期的《开啦街拍》就是刚刚落下帷幕的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特刊。

  摩登天空音乐节无疑是国内广大爱音乐、爱新潮的摩登青年们十一黄金周期间最向往的娱乐项目。继2007年第一届摩登天空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今年的音乐节汇集了更多的摩登势力。在这里 ,你会集中性的见到盛装打扮的各范儿潮流爱好者,没有最会穿的,只有更会穿的。这种场合,又怎么少得了《开啦街拍》的街拍摄影师小分队?!作为独家网络杂志合作媒体,《开啦街拍》精心策划,出动了特别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磨嘴皮子不怕审美疲劳的街拍团队,深入到了这场盛大PARTY的台前幕后以及各个角落,他们没有功劳,也有大大的苦劳。

  第6期《开啦街拍》特意为这场摩登盛世量身定制,打破前5期的固有版块模式,先是在“主题街拍”版块以彩虹主题按颜色分类,之后融合了SPECIAL FEATURES、BIG ISSUE、DAYLIGHT EVENTS等版块,以超级大查串烧的形式一口气的出现了参加摩登天空音乐节的200余号摩登好青年的街拍图片,以及众乐队台前幕后的现场照片,堪称本届音乐节的最权威相册,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本期的“老徐试衣间”,你不仅可以看到由老徐亲自演绎的国货×洋货、运动×知性的超级混搭风,还有老徐对时下最热的国货复古风潮的指导性意见,可谓十分中肯受用;从本期的NEW ARRIVALS开始,在接下来的三期将为广大读者带来NIKE 08冬季女子系列新品专题“和NIKE WOMEN一起美丽蜕变”系列报道。本期特邀《开啦街拍》的老朋友,知名模特李媛和《开啦街拍》第二期封面人物弥散来进行真人秀混搭,将NIKE 08冬季女子系列所致力打造的“美丽蜕变”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而且好学好用。

>>>>>点击直接下载《开啦接拍》第6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静蕾电子杂志《开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