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21届东京电影节每日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21:34  新浪娱乐

  10月18日

  开幕式;

  作为开幕片,赤壁(资料:第21届东京电影节每日看点)》将在东京的六本木之丘举行日本的首场放映;

  “中国电影周”(10月18日~22日)也将在东京拉开帷幕。

  10月19日

  来自中国的参赛片《超强台风》,将于晚上举行第一场放映,第二场放映则是20日下午。

  10月20日

  上月去世的市川准导演的遗作《buy a suit》,将于下午举行第一场放映。

  10月21日

  稻垣浩代表作《无法松的一生》(1943年版)将于下午4点在涩谷会场重现银幕。

  10月22日

  晚10点开始进行“岩井俊二的世界”系列作品展映,《情书》、《燕尾碟》、《花与爱丽斯》将逐个放映。

  10月23日

  中国香港的参赛电影《亲密》将于下午进行首次放映,第二次放映时间为24日下午;

  晚11点开始进行“黑泽清的世界”系列作品展映,将在此放映《风之又三郎》、《Soul Dancing》、《Suit Yourself or Shoot Yourself 5: The Nouveau Riche》、《蛇之道》、《超凡神树》。

  10月24日

  晚11点开始进行“泷田洋二郎的世界”系列作品展映,《不要滑稽杂志!》、《木村家的人们》、《我们都还活着》将一一登场。

  10月25日

  黑泽明的经典旧作《罗生门》将于上午11点在涩谷会场重现银幕。

  10月26日

  闭幕式;

  闭幕片《机器人总动员》将在下午举行两场放映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