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佑“零片酬”救市 婚后再度携手河智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4:07  广州日报

  本报讯 韩星权相佑选择零片酬出演自己婚后的第一部作品《我的爱在我身边》,在影片中,权相佑再度与河智苑携手合作,饰演了一个因身患肌肉萎缩症而逐渐走向死亡的患者。据影片制作公司日前透露,权相佑不久前向《我的爱在我身边》制作公司提议,自己不拿片酬出演该片,而作为交换条件将来该片出口国外时要按一定比例支付给权相佑提成。

  因为韩国影坛整体不景气,这部影片至今还没有找到主要投资公司,而在影片整体预算中,权相佑的片酬占相当大的一部分,因此权相佑才主动提出了零片酬出演影片的建议,为的是让影片的制作能够顺利进行。(综 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