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波兰电影展代表团成员 莫妮卡-斯摩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7:15  新浪娱乐
资料:波兰电影展代表团成员莫妮卡-斯摩伦

莫妮卡-斯摩伦女士

  波兰文化及国家遗产部副国务秘书莫妮卡•斯摩伦

  2008年2月26日任命

  莫妮卡•斯摩伦毕业于波兰雅盖隆大学社会经济学专业,并获学士学位;之后或雅盖隆大学法律和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2003年,获雅盖隆大学管理和社会传播学院博士学位,博士论文题目:文化产业-对于城市发展的影响。攻读博士期间,她获得由荷兰鹿特丹伊拉兹马斯大学教育/文化和科学大臣授予的奖学金。

  斯摩伦女士撰写过多篇关于文化管理和欧洲基金融资,在文化领域地方政府在执行项目上的作用以及文化产业/文化经济、文化结构基金,城市文化产业的战略发展,欧盟基金的文化融资等专题的专业文章,并与他人合著《文化发展国家战略》一书。

  1998年至2007年,任雅盖隆大学公共事务学院讲师,教授区域政策和文化管理;2003年至2004年任国家文化中心文化战略工作组主任;自2004年起就职于文化和国家遗产部,先后任文化战略与欧洲事务司司长、文化战略与欧洲基金司司长。2008年2月26日起,任波兰文化与国家遗产部副国务秘书至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波兰电影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