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詹姆斯-邦德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5:06  新浪娱乐
资料:詹姆斯-邦德个人简介

詹姆斯-邦德

  詹姆斯·邦德(James Band)

  姓名:James Bond /詹姆斯·邦德/占士邦/詹姆斯庞德

  编号:007

  身高:183厘米

  体重:76公斤

  眼睛:蓝色

  头发:黑色

  身体特征:右脸颊、左肩和右手背有疤痕,皮肤较黑

  特长:射击、飞刀、滑雪、搏击的好手

  语言:能操流利法语,德语,而且对其他语言也很有天份

  父亲为苏格兰人,母亲是瑞士人。由于父亲被派往国外,他在国外接受的早期教育,并因此讲得一口流利的法语和德语。

  11岁,父母双亲在一次登山事故中遇难,邦德由姑姑邦德小姐收养,邦德小姐身体一直不好,但聪明且多才多艺,他们一起生活在肯特郡。

  大约12岁时,他进入伊顿公学上学。他在学校的生活平淡而没有波澜,然而仅仅上了两个学期,貌似他和一个同学的女朋友发生了点麻烦,结果被告知退学。邦德小姐设法把他转学到费蒂斯中学,那是他父亲的母校。那里的气氛有点像神学院,无论上课还是体育运动的标准都极其严格。不管怎样,尽管学校实行类似军事化管理,邦德还是凭借他的运动才能在学校里找到了几位好朋友。17岁毕业时,他已经两次代表学校出战轻量级柔道比赛,另外还在英国公立中学开设了第一堂真正的柔道课。

  19岁,在父亲旧同事的帮助下,邦德进入国防部。鉴于他所执行任务的保密性,他被任命为皇家海军支援后备队特别调查局中尉,直到战争结束,邦德已升为指挥官。

  战后,邦德继续为国防部工作,他的官职已经到达政府部门里的首席官员。他工作的内容必须高度保密。

  邦德曾在1962年结婚,妻子名叫Teresa,有一个女儿。这次婚姻结束的轰轰烈烈。

  选自伊恩弗莱明的007系列小说《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中第21章。邦德的上司M以为他死了,为他在时代周刊上写的讣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