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亚洲星引力”计划入围导演方亚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7:19  新浪娱乐
资料:“亚洲星引力”计划入围导演方亚熙

导演方亚熙

  出生于197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专业。从事多年剪辑、摄影和导演工作,2005年拍摄短片《猎物》获得了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大赛专业组优秀实验片奖等一系列国际国内的专业奖项,其短片作品《简单程式》和《惊魂物语》也获得了多个制作及创意奖项。

  从电影学院毕业之后,从事了多年的剪辑和摄影工作,在制作方面是一位多面手,对于视觉语言技术的熟练掌握和良好素养使得他成为了制作领域一位颇受注目的年轻新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