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007量子危机》主创介绍--马克-福斯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5:24  新浪娱乐
资料:《007量子危机》主创介绍--马克-福斯特

马克-福斯特

  马克·福斯特--导演

  马克·福斯特是获得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奖和金球奖提名的知名导演,他第一次担任导演是在2000年出品的心理恐怖片《破碎之梦》,他还是该片的合作编剧之一,该片并成为当年圣丹斯电影节开幕影片。之后,福斯特执导了多部热卖影片,最近作品是《追风筝的人》,该片根据卡立德·侯塞尼的畅销小说改编。

  福斯特出生于德国,在瑞士长大,并进入著名寄宿学校Institut M·ntana Zugerberg学习,但是福斯特很早就表现出对电影制作的爱好,并于1990年前往美国进入纽约大学学习电影艺术。福斯特对此评论说:"当你出身于这样一个背景而突然觉得学习电影,你身边的所有人都会说:这不可能。但是我成功了,我终于梦想成真。"

  如今,福斯特已经执导了多部影片,包括:《死囚之舞》(该片获得两项奥斯卡提名,女主角哈里·贝莉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寻找梦幻岛》(该片根据一部半自传体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J·M·巴里与一个抚养四个孩子的单亲母亲之间的友谊),该片由约翰尼·德普凯特·温斯莱特主演,获得7项奥斯卡奖提名、5项金球奖提名、11项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奖提名包括最佳影片奖。他还曾被提名美国全国导演工会最佳导演奖。

  2005年,福斯特执导了恐怖片《停留》,该片由伊万·麦克格雷格与纳奥米·瓦茨主演,之后一年又执导了热映喜剧《笔下求生》,演员为威尔·费雷尔、玛吉·吉伦哈尔、达斯汀·霍夫曼、艾玛·汤普森和奎因·拉迪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8 1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