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为东京国际电影节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00:30  金羊网-新快报

  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昨日开幕,一直持续到10月26日结束。本届电影节以“地球造就了生命,生命创造了电影——为地球而创作电影”为主题,强调自然与人类的共生关系,首次采用聚乙烯塑料瓶回收物制作而成的“绿色地毯”,昨天晚上,明星嘉宾们乘坐上主办方特意订做名为“IQ”的环保车登场,走了一个独特的绿地毯。

  昨天出席走绿毯的嘉宾,包括妻夫木聪(《小猪教室》),阿部宽(《青鸟》),伊势谷友介(《盲目》),宫崎葵(《少年手指虎》),上户彩(听歌)、福田沙纪(《樱之园》),椎名桔平(《余命》)和长泽正美等。由吴宇森带领梁朝伟(梁朝伟为东京国际电影节揭幕 听歌)金城武(梁朝伟为东京国际电影节揭幕 听歌)林志玲(梁朝伟为东京国际电影节揭幕 blog)等人的《赤壁》一班主创则成为最引人瞩目的海外来宾。华语影片《赤壁》可以算是本届电影节“最大牌的明星”,不仅作为开幕影片被主办方重点宣传,而且梁朝伟将和木村佳乃(梁朝伟为东京国际电影节揭幕)、杏一起当选为开幕式的主礼嘉宾。

  新婚不久的梁朝伟近日抵达东京,除了出席开幕式和《赤壁》首映的相关活动外,也将出席于今天至22日举行的中国电影周活动的开幕典礼。日本各大媒体也发出了众多的采访邀请,梁朝伟和金城武等人将参加木村拓哉主持的人气饮食聊天节目《SMAP×SMAP》。

  由冯小宁导演执导角逐金麒麟奖的《超强台风》也成为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安排在19日的媒体试映会门票早早被各大媒体预约一空。

  (麦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梁朝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