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芝加哥电影节评委余男:芝加哥不相信眼泪(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00  新浪娱乐
对话芝加哥电影节评委余男:芝加哥不相信眼泪(2)

余男和小浪人亲密合影

对话芝加哥电影节评委余男:芝加哥不相信眼泪(2)

余男漫步芝加哥街头

对话芝加哥电影节评委余男:芝加哥不相信眼泪(2)

余男神采飞扬

对话芝加哥电影节评委余男:芝加哥不相信眼泪(2)

余男旗袍婉约

  新浪娱乐:交流上没有问题吧?

  余男:没问题,也可能是因为我和国外媒体沟通上没有问题,所以他们比较容易采访我,还有熟悉的记者面孔,我对他们有印象。

  新浪娱乐:在国外电影节上获得的奖项比较多,现在又在担当国际电影节评委这些是否意味着你将来的方向是国际电影是好莱坞?

  余男:中国电影和中国导演以及演员在国际电影节上越来越受到关注,国际电影节对于中国的文化始终是非常感兴趣的,中国电影人在国际的地位也渐渐明显,包括很多好莱坞电影中华人影星都展示了相当的力量,参与国外影片是很好的机会,我会珍惜每一次这样的机会,但是我还是会立足拍摄中国影片,我一直相信只有通过母语作品,才可能真正走向世界。我得理想和工作重心始终会是华语电影。

  新浪娱乐:国内有消息说你会和布拉德·皮特会面?

  余男:别用“会面”了,是电影节发出邀请,邀请他参加颁奖,如果他来的话我们有可能见面吧,他是老牌的国际巨星,家喻户晓,我的表演之路上他曾经是楷模和教材,我把他当老师一样。

  新浪娱乐:会合作吗?

  余男:有机会当然希望合作了,和国际巨星合作是非常过瘾和具有挑战性的,相信每个演员都会期待这样的合作。

  附:余男芝加哥之行心情日记

  芝加哥时间10月18日

  大家好,余男在芝加哥向大家问好了。

  来到芝加哥,除了时差的影响之外,周围的环境还是很有亲切感的。今天正式开始评委的工作了,开始看片心情很兴奋,能够和来自各国的专业电影人一起看电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Gomorrah》是一个讲述意大利黑社会的片子,由5个故事构成,挺紧张刺激的,这样的影片往往都是情结很激烈刺激,视听感觉很棒的,《Gomorrah》不仅具备了以上的特点,在结尾处还引起了观众的内心触动。另一部是温情的《Wendy And Lucy》,两部片子给人的感受是两种极端的享受,《Wendy And Lucy》讲述一个温情寻狗的故事:WENDY是一个孤女﹐而LUCY是她的爱犬。有一天 WENDY出门旅行﹐在小镇上出了意外﹐首先是汽车故障﹑囊中羞涩﹐后来又因偷狗粮而受到关押﹐WENDY被放出来后,爱犬Lucy也失踪了﹐在善良热心的警察帮助下﹐终于打听到爱犬Lucy的下落﹐一连串波折后,当看到爱犬已经找到新主人,并在美丽的花园草地里舒适地休息﹐WENDY最终含泪而别……很温暖清新的故事,看后心中有种淡淡的忧伤淡淡的甜蜜。

  芝加哥媒体对我很热情并很亲切,采访一个接一个,看片之余就满足他们了,有些还是看上去眼熟的“记者老朋友”。采访之后就剩下一点点时间了,出去看看久违的芝加哥,温度比北京低,但是空气很好,很舒服。想想,不参赛当评委,心情还是很轻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