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章子怡歌艺获陈凯歌肯定 愿为黎明进歌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4:47  新浪娱乐
实录:章子怡歌艺获陈凯歌肯定愿为黎明进歌坛

章子怡表情可爱

实录:章子怡歌艺获陈凯歌肯定愿为黎明进歌坛

与导演现场电话交流

实录:章子怡歌艺获陈凯歌肯定愿为黎明进歌坛

黎明帅气依旧

实录:章子怡歌艺获陈凯歌肯定愿为黎明进歌坛

现场交流甚欢

    两主演现场连线导演 MV拍摄获陈凯歌肯定

  主持人:高品质的电影,对MV的要求也是高品质的。二位站在这里让我想起去年是《梅兰芳》开机的时候,当时我看到整个剧场亲如一家的氛围出现,而且你们管陈凯歌导演叫“大家长”。但是“大家长”今天没有来到现场,在日本做电影的后期,有一点点遗憾。不过我们在现场备了一部电话,不如在现场给陈凯歌打电话,给他一个惊喜。

  黎明(听歌):好。

  主持人:我们准备好了,上面装了无线麦克风,导演的声音可以听到。

  (连线陈凯歌导演)

  主持人:喂,你好,请问是陈凯歌导演吗?陈导你好,我们现在在电影《梅兰芳》MV全球首播发布会的现场,我是主持人经纬(blog)

  陈凯歌:你好。

  主持人:首先恭喜您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拿到黑泽明大奖。现在我身边有两位好朋友,也是今天现场两位非常重量级的嘉宾,他们好久没有见您了,很想您,他们有话要跟你说,你稍等。

  陈凯歌:好。

  黎明:导演好,我是黎明。

  章子怡(实录:章子怡歌艺获陈凯歌肯定愿为黎明进歌坛):导演好,我是子怡。

  陈凯歌:我认为这个MV很不错,拍得很自信,而且我亲自去探班了。

  主持人:这是MV第一次在所有朋友面前亮相,电话线路不是很清楚,不如简单一点,你给这支MV打多少分?

  陈凯歌:我还没有看到最后剪好的,但是我相信一定拍得很好。

    陈凯歌夸赞章子怡歌艺 下月初《梅兰芳》成品返京

  主持人:歌你已经听过吗?

  陈凯歌:听过了。

  主持人:你觉得子怡唱得好吗?

  陈凯歌:很好。

  主持人:你给子怡打个分吧。

  陈凯歌:我认为子怡有专业歌手的水平。

  主持人:这是很高的评价。

  章子怡:导演,你的片子剪得怎么样了?

  陈凯歌:快要做完了。因为声音和画面进行最后确认。

  章子怡:你什么时候回来?

  陈凯歌:下个月初吧。

  章子怡:那好,到时候再聚吧。

  主持人:导演,我们期待您的大作,祝您在日本一切顺利!

  陈凯歌:谢谢,请替我问候现场的朋友,也希望黎明和子怡好好享受MV拍出来之后的喜悦。

    章子怡愿为黎明进军歌坛 现场节目新海报

  主持人:他们正在舞台享受,我们期待你的作品。谢谢。导演再见!

  导演说探过班,你们拍得很棒,子怡已经唱到专业的水平,以后子怡有没有想过进军歌坛呢?

  章子怡:如果黎明做,就进军歌坛。

  黎明:我认为碰到就可以做。我认为一切都要看缘分。

  主持人:要随缘分、随剧本,也要随这部作品。

  今天除了是MV首发之外,还要请二位揭一下电影《梅兰芳》的海报。

  主持人:我听说在做后期的时候,后期工作人员走过机房,问是哪位新人唱的歌?说是章子怡,他们不相信。

  黎明:唱片公司听过,包括投资公司听过,说是章子怡,他们很惊讶。

  主持人:以前你让大家听到你的声音比较少。

  章子怡:我认为还要好好演电影,如果不是这次有机会和黎明做这么好的一首歌,我也没有机会在唱歌上好好努力一下。

  主持人:正是因为男女主角来唱,更容易进入到电影感觉当中。

  主持人:海报准备好了,两位一人一边揭海报吧。

  主持人:电影《梅兰芳》海报正式曝光,请两位在海报前面正式合影留念。

  谢谢大家,谢谢两位嘉宾,也谢谢各位媒体,今天的发布会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