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夺标》总导演徐小明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8:16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夺标》总导演徐小明简介

徐小明

资料:电影《夺标》总导演徐小明简介

徐小明当年《霍元甲》工作照

资料:电影《夺标》总导演徐小明简介

徐小明年轻时

资料:电影《夺标》总导演徐小明简介

康克清当年出席《木棉袈裟》首映式

  徐小明简介:

  香港有线娱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有线卫星电视有限公司营运总裁

  骄阳电影有限公司总裁

  徐小明先生现任骄阳电影有限公司总裁,五岁以童星身份晋身演艺事业,曾担纲多出电影和电视剧男主角;及后向幕后发展,以编剧、导演、监制、武术指导等工作参与电影百余部,均获卓越成绩。

  徐先生是香港电影导演往大陆发展的先行者,先后执导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早于1991年,其执导的《阮玲玉》分别赢得台湾金马奖和柏林金熊奖“最佳女演员奖”;而其它电影包括:《木棉袈裟》、《海市蜃楼》、《霸王御甲》等,前两部更创全国发行收益新纪录,并获广电总局电影局颁发特别奖,以兹表扬。对我国影视行业作出贡献

  骄阳电影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短短3年时间,徐先生已监制多出电影包括《犀照》《墨攻》《双子神偷》《跟踪》《蝴蝶飞》等,均获多项殊荣。包括:《犀照》荣获“第20届福冈亚洲电影节”之电影大赏Grand Prix Award及被获选为“第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之参展影片;《墨攻》更荣获2007年“香港第26届电影金像奖”最佳剪接的奖项,及2007年“金紫荆奖”之“最佳电影”、“最受欢迎电影”、“最受欢迎男演员”及“十大华语电影奖”的奖项;《跟踪》被获选2007年“意大利乌甸尼斯远东电影节”之参赛电影、入围“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之International Forum of Cinema、2007年“香港国际电影节”之开幕电影、及200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高荣誉“金爵奖”之竞赛电影及第8届东京FILMeX电影节“评审团大奖”。

  徐先生所监制的电视系列:《大侠霍元甲》、《陈真》、《再向虎山行》及《大地恩情》等更是风靡全国,其集编、导、演、武指一身之《大侠霍元甲》绝对称得上“经典中的经典”,同时夺得“金鹰奖”的殊荣,其主唱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夺多个奖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