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等待》五大看点:宏大格局下的唯美绝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07  新浪娱乐
《北京等待》五大看点:宏大格局下的唯美绝恋(4)

男主演尼克斯面容俊朗

  演员出彩:俊朗好莱坞小生 华裔小姐演技生动

  片中男主角乔治的扮演者凯利-尼克斯虽然名气不大,却是来自好莱坞演员工会的注册演员,也许是文化差异的缘故,他在片中的表演略显生涩,但主人公的为爱痴情却演来平实感人,此外,俊朗挺拔的外形也为他加分不少。

  中国女孩朱迪的扮演者宋丽清曾摘得过前加拿大小姐桂冠,不过若按照中国人的审美习惯来看,实在是有些相貌平常,但她的演技倒真是值得称赞一下,对于人物性格心理的多样性和复杂性的把握准确到位,如果选择一位外形再柔弱一些,东方气质再更明显一些,一定会让更多观者心生怜惜之情。

  另外一位重要的女配角,也就是朱迪的主管上司,扮演者胡婷婷是台湾台中市长的千金,这个角色虽谈不是反派人物,却并不讨喜,蛮横无礼,刁难下属,一幅霸道模样,但在公司总管面前,又尽显无奈,胡婷婷演来同样出彩,层次感强,表情对白乃至着装气质,都十分贴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