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特峰》母爱催泪 《海神号》经典永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1:03  新浪娱乐

《丹特峰》

《丹特峰》母爱催泪《海神号》经典永传
《丹特峰》海报

  人总是会犯的错误就是在满足现状的时候,不听劝解忠告、不肯面对现实,最后只会在落难之时悔悟,但却为时已晚!本片中的人们就有些这样的意味,刚刚被评选为全美最适合居住地的小镇一片欢腾,殊不知他们离一场隐藏的灾难越来越近!和《龙卷风》中的乔一样本片中的这个研究员哈利也是看着自己的亲人被灾害夺去性命的,这次他来到丹特峰小镇勘测地震情况,发现火山的异常活动,但刚得奖的小镇居民都不愿相信这个事实,就在疏散工作正在进行时,火山爆发了,人们惊慌的四散逃离!而小镇镇长为救自己的孩子,逆流而上,哈利也加入了其中!自然的强大攻势(听歌)真的是可怕可畏的,谁又能想到昔日美丽的丹特峰和温泉如今会变成通向地狱的大门。灾难是可怕的,但爱是可敬的!片中的母亲、祖母的形象是很感人,在灾难面前没有惧怕退缩而是极力保护孩子,这是伟大的母性光辉,令人敬畏!这也是为什么人总是生生不息的活在地球上,那是因为有母爱的保护!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的火山效果做得很棒,尤其是那些生活在火山边上的观众,是不是会在看过影片之后对自己所处的地方浮想联翩了呢?

《海神号遇险记》

《丹特峰》母爱催泪《海神号》经典永传
《海神号遇险记》海报

  72年上映的《海神号遇险记》在灾难片历史上的地位不可小觑,它上映之日所取得辉煌成就至今也鲜有影片可以匹敌。海神号不仅有着众多的大牌明星加盟,其幕后制作班底也有着超强的实力,在第45届学院奖上这部影片不仅获得最佳女配角、艺术指导、音效、摄影等奖项的提名,还将插曲奖、视觉效果特别成就奖收入囊中。罗纳德——尼姆在影片中所营造出的气势在今天看来实在不值一提,但他着力凸显的灾难来临时的人性光辉成为这部影片永恒的印记。灾难突如其来,海神号沉没,在生与死之间人们惊慌失措,等待救援还是跟随斯科特牧师去寻找一线生机。生存还是死亡从来都是有着确定答案的选择题,只有怎样选择才能生存下来才是难以给出答案的谜题。在死亡降临的恐怖中,挣扎着求生的斯科特保持着令人佩服的冷静和睿智,还有一颗甘愿牺牲的心。灾难可以消陨一切,唯有这些闪耀着的人性光辉会穿越时空,被历史也被人类铭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强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