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助阵《北京等待》 遵守承诺要支持国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2:26  新京报
李连杰助阵《北京等待》遵守承诺要支持国产片
《北京等待》还未上映就先捐给了李连杰“壹基金”100万元。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即将于10月24日上映的中美合拍爱情片《北京等待》于昨日举行了首映式,该片的制片人兼编导张伦是个亿万富翁,他表示拍摄这部电影只是为了圆多年的电影梦。在首映式上他宣布影片未映先向“壹基金”提前捐款100万元票房,为此李连杰(李连杰助阵《北京等待》遵守承诺要支持国产片 blog)亲自出席捧场,其他出席的嘉宾还包括陆川(blog)王小帅高圆圆(李连杰助阵《北京等待》遵守承诺要支持国产片 blog)陈楚生(李连杰助阵《北京等待》遵守承诺要支持国产片 听歌 blog)以及小提琴家盛中国夫妇。

  《北京等待》投资高达5000万,讲述了一段跨国三角爱情故事,被称为“英文版《云水谣》”。影片的男主角凯利·尼克斯和在片中出演反面角色的胡婷婷出席了昨日的首映式。

  该片未映便提前向李连杰“壹基金”捐款100万,李连杰为此也专程出席接受捐款。对于自己的新片计划,李连杰透露有意与中影集团合作:“其实美国那边的公司每隔一两个礼拜都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能够先搁下‘壹基金’接拍电影,但是我还是把这些工作交给美国和香港的工作团队去操办,忙于‘壹基金’接下来的很多计划。但是韩三平韩总曾对我说过,我们支持‘壹基金’,你也要支持中国电影,所以我会遵守这个承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浪漫爱情电影《北京等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