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强-沃特:《赤壁》是中国版《指环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3:38  新闻晨报

 

  想在《变形金刚2》里演总统

  晨报:您是一位非常成功的演员,在好莱坞还被看成是绅士的代表。可是中国观众最熟悉您的是《碟中谍》,您在里面演一个坏人,您怎么看?

  强·沃特:哈哈,是的,在里面我可真够坏的。我相信观众会把演员和角色分开。我演过很多种不同样的角色,有好人也有坏人,每一个角色带给我的体验都不一样,演员的成功就是能让观众记住这个角色,如果大家都因此“讨厌我”,那正好证明我成功了,不是吗?

  晨报:那您个人倾向于演英雄还是演坏蛋?

  强·沃特:对我来说,英雄和坏蛋都是工作,我的任务是完成他们。

  晨报:我们知道您还是安吉丽娜·朱莉的父亲,你们现在联系密切么?

  强·沃特:我们不常联系,因为我们各自都有非常紧张的工作安排,就像我现在在东京,她现在在哪儿,我可不能确定。但是我们关系还不错,我很高兴看到她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我为她感到骄傲,我认为她是现在美国最好的女演员之一。

  晨报:您是否看过她配音的《功夫熊猫》,这部动画片在中国非常受欢迎。

  强·沃特:啊,真的吗?那我很为她高兴,不过我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也许我应该回去补补课。

  晨报:您现在的工作安排是什么?

  强·沃特:我和爱德华·诺顿科林·法瑞尔一起演出的新片《尊严与荣耀》已经在美国上映,我在其中演一个曼哈顿警察局的探长,负责调查一起警察刺杀案,他的两个儿子是他最得力的助手。很可惜,由于我在东京担任评审团主席,而且回去之后还要参加《24小时》的拍摄,因此没有办法参加影片的首映礼和宣传活动。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希望中国观众有机会尽快看到它。

  晨报:听说您还有可能参与《变形金刚2》的拍摄?

  强·沃特:我也“听说”了这个消息。为什么不呢?《变形金刚》的拍摄是一次很特别的体验,导演迈克尔·贝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和他一起工作很愉快。我期待着再次回到剧组去,我想,所有人也关心那个国防部长最后怎么了。

  晨报:可以给我们透露您扮演的国防部长会有什么新故事么?

  强·沃特:那要看编剧们怎么写了。也许来了一个新的国防部长,也许我会竞选总统,也许我会成为总统,如果我成为总统,那故事肯定会很有意思吧……我会跟他们说说这个建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强-沃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