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戏外八卦:男主角不爱洗澡爱化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8: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舞青春3:毕业季》(High School Musical3:Senior Year)是该系列第一部进入院线放映的商业片,凭着前两部积攒下来的人气,此片在英国时间10月7日于伦敦首映后,立刻刷新了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创下的英国预售票房纪录,达到80万英镑。接下来在欧洲各地及北美的首映也获得了相当大的反响。此系列如此走红,片中各位主角功不可没,尤其是扎克-埃夫隆(Zachary Efron)、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和艾什莉-提丝戴尔(Ashley Tisdale),三人不仅在片中十分出彩,现实生活中也时时不忘制造许许多多的新闻为影片造势。其实这样说也有些不客观,要是他们不走红,媒体哪里会关注他们的新闻呢?

《歌舞青春》戏外八卦:男主角不爱洗澡爱化妆
扎克-埃夫隆德阳光帅气的形象也被指过于娘娘腔

《歌舞青春》戏外八卦:男主角不爱洗澡爱化妆
扎克-埃夫隆德戏外也爱运动,但是不爱洗澡

  别看男主角扎克-埃夫隆在片中是篮球队明星,一副很男人的模样,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非常爱打扮的男星。07年年底,扎克还被记者在一个派对上拍到他化了妆的照片,照片中他涂抹了腮红和唇彩,还粘上了非常假的睫毛,扎克的女友凡妮莎常常叫他“娘娘腔”、“漂亮的少年”或者“小女孩”等等。去年“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过后,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说出了自己对扎克-埃夫隆德第一印象:“他就像一个化了很浓的妆的小孩。我看到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我的天啊,你只是个孩子而已’。”扎克令人惊讶的行为还不只这个,《歌舞青春》内部人员透露:“扎克并不是很喜欢洗澡。这真有点恶心,因为扎克经常打篮球、做运动,但是他即使流了一天的汗也不会洗澡。”如果这还不够让人感到难受的话,那他洗澡的方式肯定会让大家受不了,据内部人员介绍如果扎克实在需要洗澡,就会拿块布随便擦擦。不过谁没有一些不好的习惯呢?而且这些恶习也没怎么影响扎克的人气,据报道,迪斯尼希望邀请扎克出演《加勒比海盗》系列,还开出一千万美元的高价片酬。而且这只是一个开始,迪斯尼进一步还计划让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饰演的杰克船长慢慢淡出此系列电影,而由扎克接棒担任第一男主角。我们不仅可能看到扎克的海盗造型,还很有可能会看到扎克的全裸造型哦!有消息称,扎克自爆有人钦点他顶替因拍摄“哈利”系列而辞演《恋马狂》(Equus)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出演这部讲述人马恋的舞台剧。在这部颇受争议的舞台剧中,扎克出演的男主角不仅有全裸镜头,还会有手淫、虐马以及达到性高潮的表演。不知扎克迷们能否像哈利迷那样全盘接受偶像的转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