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电影类年度男演员候选: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7:24  新浪娱乐
2008网络盛典电影类年度男演员候选:甄子丹

甄子丹(资料图片)

  一年一度的新浪网络盛典即将拉开帷幕,甄子丹入围电影类年度男演员。

  入选理由

  甄子丹(2008网络盛典电影类年度男演员候选:甄子丹 blog)在一线与二线间徘徊良久,也许是接了太多的二流戏,即使接了一流制作,戏份不多、对手又太抢眼。但他是一个能够沉下去的演员,美国度过少年时光,却在北京武术队学习两年;84年即成以《笑太极》成名,但九十年代末又能回美国一门心思做起武术指导。

  02年受邀参演张艺谋《英雄》,片中就显出世外高人的派头,随后的七剑更奠定了他武打巨星的地位。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年过不惑的甄子丹在08年无疑位列一线,有种明星叫巨星,你见了他不会尖叫,但是心动,他的新作绝对不愁没人看,《画皮》已经印证了他的表演和功夫,接下来独挑大梁的《叶问》会是更大的考验。

  点击进入:甄子丹个人资料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