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证人》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8:48  新浪娱乐

  唐飞(谢霆锋(资料:电影《证人》剧情简介 听歌)饰)在追捕通缉犯张日东时,发生了严重车祸,之后更开枪误杀了一名小女孩。沉痛的他终日活在阴霾里;检控官高敏(张静初(资料:电影《证人》剧情简介 blog)饰),亲眼目击大女儿被唐飞开枪打死,从此她的爱就只能寄放于小女儿丁玲身上。

  车祸后三个月,昏迷的张日东终于醒来,高敏第一时间要他踏入法庭受审。

  亡命之徒洪荆(张家辉(听歌 blog)饰)接其命令往活捉丁玲,碰巧给唐飞撞上,却未能及时把丁玲救回。高敏收到恐吓电话,要保女儿的命就得撤销对张日东的控诉;一旦报警,定必撕票。唐飞誓要救回丁玲,以赎自己当日犯下的过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