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 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6:01  新浪娱乐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周杰伦爱拍打戏 袁和平回答提问 周迅托腮微笑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赵文卓周迅交谈 周杰伦发言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周杰伦备受追捧 周杰伦人气无敌 郭晓冬聆听提问 袁和平介绍角色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周杰伦想写主题曲 袁和平解读影片 周杰伦不怕戏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实录:袁和平再造苏乞儿 赵文卓减肥周杰伦增胖

  新浪娱乐讯 素有“天下第一武指”之称的袁和平终于不甘心再做动作导演,亲自执导功夫巨片《苏乞儿》,由赵文卓(blog)周迅(听歌)周杰伦(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听歌)郭晓冬(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blog)等担任主演。11月2日下午15时,影片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众主创一起揭开影片的神秘面纱,新浪娱乐进行独家视频直播。在发布会上的媒体采访环节,周杰伦成为诸多媒体追逐的焦点,大部分话题皆围绕周杰伦展开,以下为现场实录:

  周杰伦拍打戏感压力 自称要加把劲

  记者:袁和平导演拍戏的时候很少用特技,都是真打实斗,您觉得周杰伦能不能达到这个要求?

  袁和平:我觉得他绝对能达到这个要求,因为周杰伦以前演的戏动作我看很好,而且《霍元甲》(blog)MV他自己打起来双节棍很流利,本身有功夫基础在的,所以我对他很有信心。

  周杰伦:这记者问的我压力大了。但我觉得压力就是一种动力,我会好好的加把劲。

  主持人:刚才导演一直对你很有信心。

  周杰伦:我一直在争取,导演让我写一下主题曲。

  主持人:你也想拍主题曲的MV。

  周杰伦:一定塑造的很漂亮。

  记者:台上四位主演和导演,周杰伦会考虑往影视方面发展吗?

  周杰伦:电影我自己爱看,电影是戏剧,自己的专长音乐不会放弃的。

  周迅:官网让大家可以以最快的速度了解更全面电影的拍摄故事,是很好的互动。

  周杰伦不演反派演绝世高手

  记者:刚才说周杰伦和赵文卓对手戏最多,会不会周杰伦会演大反派?

  袁和平:周杰伦演的不是大反派,是绝世高手,他给一点启发性让赵文卓武功更上一层楼这样的角色。

  主持人:你不相信的话,影片拍摄完到影院去看看。

  《苏乞儿》不是喜剧是剧情片

  记者:我们以前都看过周星驰演的《苏乞儿》是喜剧片,我想问这部电影有没有喜剧的元素?

  袁和平:这部电影喜剧元素有一点。很惨,过程中有一点笑料在,整个不是喜剧,是有剧情发展的电影。

  主持人:但是会有一些喜剧的元素在里面。

  袁和平:但有一点喜剧元素在里面。

  袁和平看中周杰伦的酷 否认其戏少

  记者:为什么要找周杰伦来演功夫很高的武神,周杰伦为什么要接演这个角色?

  袁和平:这个武神我看很多人,我觉得周杰伦比较适合演这个角色,因为我看他外形不讲话的时候,人很酷,好像很有内涵的高手。

  周杰伦:导演刚才说很酷可能因为这个原因,不管是谁听到武神就会肃然起敬。

  记者:但这个角色的戏份不多了。

  周杰伦:只要有打我就觉得挺屌的。

  袁和平:也不少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