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窥私炒作之风日盛 年轻艺人心态浮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7:05  新浪娱乐
窥私炒作之风日盛年轻艺人心态浮躁(图)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重创香港娱乐圈

窥私炒作毁掉偶像

  电影市场虽然不景气,娱乐圈窥私炒作之风却日盛,年轻一代明星得不到锻炼,却身陷绯闻中,因此除了昔日的偶像巨匠们继续散发余热外,鲜有新人上位,或昙花一现,或作为一个庸常的艺人存在于人们的视线中,缺乏那种偶像神话中英雄般的号召力,人们看他们表演,听他们唱歌,对他们的私生活津津乐道,并非完全不是因为偶像崇拜,更多的只是多了一份茶余饭后的谈资。

  “艳照门”事件的曝光,更是雪上加霜,甚至将全体香港艺人打入冷宫,人们感慨:偶像死了!的时候。简直就如尼采说出“上帝死了”一样悲壮。

  香港新生代偶像陈冠希(窥私炒作之风日盛年轻艺人心态浮躁(图) 听歌)负面新闻一直很多,在圈中获得“坏孩子”的称号。2008年初,由他亲手炮制的一场轰轰烈烈的“艳照门”事件为八卦(窥私炒作之风日盛年轻艺人心态浮躁(图))娱乐界又打了一针兴奋剂。这次“艳照门”事件引起的轰动可谓惊天动地,涉及到阿娇(窥私炒作之风日盛年轻艺人心态浮躁(图) blog)张柏芝(窥私炒作之风日盛年轻艺人心态浮躁(图) 听歌)陈文媛(窥私炒作之风日盛年轻艺人心态浮躁(图) 听歌)等一大批当红女艺人,覆盖范围之大,足以将整个香港娱乐圈囊括在内,这是香港艺人的一次集体自焚,是向人们名正言顺地宣布:偶像死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