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下部影片瞄准《硬汉》导演 呼吁支持国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5:41  新浪娱乐
成龙下部影片瞄准《硬汉》导演呼吁支持国产片

丁晟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2008年最具风格的中国电影的《硬汉》确定于11月28日搭乘今年贺岁档首班车正式全国上映。日前,成龙(成龙下部影片瞄准《硬汉》导演呼吁支持国产片 听歌 blog)在看过该片后对于影片本身大加赞扬,觉得《硬汉》很有特点,被主人公老三的质朴和执着深深打动。影片既讲述了男子铮铮铁骨的气概,同时也触动了所有人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硬汉》让我很感动,丁晟是个非常棒的导演,看过《硬汉》后,我决定与丁导合作下一部电影,明年大家将会看到我和丁晟合作的新电影。”

  成龙为《硬汉》感动

  大哥呼吁多支持国产影片

  据电影《硬汉》发行方慈文电影发行公司透露,2008年最具风格的电影《硬汉》将开启今年贺岁档首班列车于11月28日全国上映,打响贺岁档第一炮。发行方对于电影的票房信心十足,他们认为《硬汉》将成为今年贺岁档一部独具风格的电影而独领风骚。

  在日前全国看片会上,院线公司代表及电影人观影后,对影片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很多人被刘烨(听歌)饰演的的老三感动,表示这部电影不仅有铁汉的气概,更有男人的气节,是近年来从风格到故事不可多得一部优秀国产影片。

  据悉,和导演丁晟有过多次合作的成龙也已经看过电影,他对《硬汉》也赞赏有加,“《硬汉》是一部很棒的电影,风格独特且故事感人,它深深地打动了我。刘烨的表演很有突破性,看过《硬汉》之后,我决定找丁晟合作下一部电影,明年大家将会看到我们合作的新片。”

  成龙还呼吁大家多去支持像《硬汉》这样的好影片,而自己也会全力支持丁晟这样有潜质的年轻导演。

  丁晟不愿多谈新合作

  成龙新片既做投资人又做主角

  据知情人透露,成龙和丁晟已经有过多次广告拍摄的合作经历,大哥对丁晟赞赏有加,并一直关注影片《硬汉》。这次成龙看了丁晟拍摄的电影后更看好丁晟,且决定为丁晟投资拍摄下一部影片,目前新影片正在筹备中,相传演员阵容强大,成龙自己不仅做投资人,还做主角,可以看出大哥对丁晟给予厚望。

  对于将与成龙合作一事,丁晟的口风相当紧,他证实说,“大哥对我确实挺器重的,能得到成龙大哥的赏识我感到非常荣幸,我是一个新导演,我的作品得到大家的认可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至于新片的事情我不便透露。”

  丁晟说:“《硬汉》还没有上映,我也不敢断言《硬汉》就一定会获得成功,但我相信《硬汉》一定会感动人,能够得到大哥的认可,我十分开心。《硬汉》确实是倾注了我们全组人心血的一部电影,是主演刘烨颠覆性的演出,我希望电影上映后会得到观众的认可,不辜负那些关心支持我的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