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明星狗》影片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6:55  新浪娱乐

  继《恐龙》《四眼天鸡》、《拜访罗宾逊一家》之后,迪斯尼推出其第四部3D动画长片,第一部《恐龙》虽有失手之嫌,但随后的两部却都在定位和故事内容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至少,在影片的基础——剧本的创作上,迪斯尼便已经成功地从其“好大喜功”的传统童话内容中走了出来。完全为自己在新动画市场上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平民英雄”的成长之路。《四眼天鸡》里的小鸡排除众议,最终拯救了全世界;《拜访罗宾逊一家》里的小天才刘易斯,在经历了未来世界的冒险之后,结识了未来世界的罗宾逊一家等等。而在这部《明星狗》中,小狗伯尔特如同两位“前辈”一般,再度以另一种方式,经历全新的冒险和成长经历。显然,迪斯尼对此招数轻车熟路,并持续增长了将其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

  与此同时,

迪斯尼在对新动画市场的理解以及新动画长片的技术更新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提高。在原有老动画迷的基础上,迪斯尼逐步抓住更多观众对3D动画电影的期待和理解。在内容和技术上全面提高。观众们都还记得,《恐龙》时的3D电影在画面以及颜色等多方面都给人以一种粗糙之感,但经历了短短两年的工作之后,《四眼天鸡》已然彻底摆脱了技术上落后的尴尬局面。迪斯尼出品的3D动画瞬间成为无数观众喜爱的对象。

  另外,在主演配音的选择上,迪斯尼亦成功地从二维领域转变出来,逐渐引入更多的好莱坞明星大牌加入其新动画长片的配音阵容当中。虽不比梦工厂、索尼、派拉蒙等动画新贵般善于将“明星脸”与动画人物完美地结合起来,却也更能找来无论声音、角色以及话题都最恰当最合适的大腕加盟。文/鲁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Bol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