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 有望拍《爱呼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2:48  新浪娱乐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插曲主唱许巍 男主角黄磊 派格太合文化公司总裁
孙健君
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
窦婉茹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新影联院线嘉宾高军 许巍黄磊谈笑风生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黄磊忍俊不禁 黄磊表情生动亲切 孙健君畅谈感受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许巍着装休闲洒脱 主持人妙语连珠 嘉宾共同启动官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呼2:爱情左右》官网启动相关视频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揭秘影片改名原因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爱呼2:爱情左右》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爱情左右》官网启动 专访黄磊许巍  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黄磊许巍等嘉宾畅谈《爱情左右》观感

  新浪娱乐讯 11日上午11时45分,由北京派格太合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影集团制片分公司出品的都市爱情麻辣喜剧《爱情左灯右行》正式更名为《爱呼2:爱情左右》,同时启动新浪官网。男主角之一黄磊和影片插曲主唱许巍(听歌)和各界嘉宾到场畅谈影片,并共同启动官网。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各位来宾,媒体的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参加爱情呼叫转移(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2》《爱情左右》官网启动仪式。我看完最大的感受是,我身为女士对各种男性的内心有了更加深入了解。

  新浪网主持人:今天我们在这里非常有幸和几位主创有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接下来时间隆重为大家介绍一下:北京派格太合互动文化传媒公司孙健君先生,欢迎孙总。新浪娱乐频道总监窦婉茹女士,欢迎。新影联院线高军(blog)先生,还有我们非常熟悉的歌手许巍(听歌)和非常熟悉的演员黄磊

  主持人:我们今天在官网启动仪式开始之前,请几位领导说说对这部影片的想法。首先我们请北京派格太合互动文化传媒公司总裁孙健君先生给我们来谈谈。

  孙健君甘做公众“奴仆” 透露有意拍摄《爱呼3》

  孙健君:特别再次感谢媒体的朋友们,我绝不是什么领导,我是一个公众奴仆,也是媒体奴仆,我们说电影公公是大众,婆婆是媒体,所以公婆我们要非常认真来对待。我觉得媒体传播力量实在太大了,也特别想请求各位以很宽容的心情对待这个正在努力当中的电影,我们公司才拍了三部影片,但绝对不是玩票的心态。我13年没敢拍电影,一直在观望,一直到前年开始尝试电影,这个片子很难尽善尽美,承蒙很多人的关照,我今天特别感谢两位代表音乐和电影界的实力派出席今天的官网仪式很有象征意义的。我一直认为许巍的音乐是品位和流行的合一,这很难做到,一般说品位是小众不是很多人喜欢,而他的音乐既有品位又很流行。

  而黄磊给我的感觉是偶像和实力的结合,好像偶像就不会演戏,而一会演戏没人爱,在他们两人的身上有品味的流行,有实力表演做基础的,能被观众接受的一个既有一定的内涵,但又不是大尾巴狼的片子是我们的追求,所以我们努力的是真诚,努力的过程当中缺失很多,请大家宽量,希望帮助我们突破票房的难关,因为没有票房的支持中国电影很难走得远,所以我在这里谢谢媒体几个月对我们这个片子的关注,也希望通过你们扩大这个片子的美誉度,请更多的观众来收看我们的电影。

  另外我想说的,我们这个电影没有试图告诉观众任何现成的答案,12个人物代表不同男人的典型,我们希望女性观众把男人世界一览无遗,而且让男性观众对号入座,我们确确实实是每个人物因为篇幅有限点到为止,剩下的文章靠观众朋友和媒体自由讨论,饭桌上面可以延续这个不完美的故事,每个人物只开了一个头,观众自己的生活一定比我们故事丰富得多,你们加以创造,我们和媒体继续合作,把系列片作为一个探索做到底。我们希望明年这个时间再把《爱呼3》奉献出来。

  孙健君称改片名为打造系列片 许巍谈片花称“感动、快乐”

  主持人:刚才在后台的时候本来这部片子叫《爱情左灯右行》,现在叫《爱情左右》为什么?

  孙健君《爱情呼叫转移》(blog)已经有一定知晓度,把它做成系列片更便于观众认知,我们利用前两部影片的一些积累,所以在这样的考量下,我们恢复了《爱情呼叫转移》作为主要的主题,起名叫《爱情呼叫转移2》,但有一个别名,所以我们今天的更名主要恢复到《爱情呼叫转移》系列来,而这一次别号叫《爱情左右》,只是一个符号名字,符号而已。

  新浪网主持人:感觉孙总说起自己的电影滔滔不绝,像说自己的孩子哪都好。刚才推荐了许巍的插曲,许巍的歌给人感觉特别纯粹,不知道这次插曲是什么风格和类型?

  许巍:这是我新专辑一首歌,没想到刚好跟这部电影有共通点,这个系列的上部电影我也喜欢,这个我刚才看了片花有快乐,有感动。确实我跟黄磊的关系,由于有他的戏,他那段确实让我感动,确实演得太棒了。

  主持人:怎么那么吻合呢?

  许巍:好多特别奇妙的,对我来说特别荣幸。

  主持人:许巍平时看喜剧吗?

  许巍:喜欢,很奇妙。

  黄磊视许巍为偶像 影片专为许巍插曲补戏

  新浪网主持人:聊到这儿就要说到黄磊片中演的角色。

  黄磊:上次我们俩在电梯里聊到,他是我的偶像,我车里随时放许巍的歌,刚才孙总给我们一个评价是狼但不是大尾巴狼,他真的是才华横溢歌和词写得太好了。我代表了12个演员,我只能作为一个代表。片花里面我的戏剪得稍微多一点,因为今天我来。看了真的很开心的,希望媒体给予支持,因为我觉得这个模式特别得好,作为中国电影,它是一个探索,而且这么短的20多分钟片花,我感觉好象有十几次到几十次的笑声在这里面,不管它是什么样的电影给大家带来快乐就好,包括刚才孙总讲欢迎大家对号入座,其实我不是那个。其实我想当范伟(实录:《爱情左右》官网启动有望拍《爱呼3》)

  主持人:为了许巍的歌专门有一段戏补拍。

  黄磊:等于专门为这首歌做一个MV。

  新浪网主持人:在年尾的时候会有很多贺岁影片就要上线了,也有很多影片到过我们新浪,您觉得这个片子和其他电影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窦婉茹:大家看过片花,我觉得是快乐的观影过程,看过片子特别开心,这部片子究竟怎么样,我觉得看了全片再说比较有根据,但是我认为我印象中的孙总、派格太合,他们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理想主义的东西,有很高的追求。

  主持人:谢谢窦总,希望我们大家走进电影院看《爱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情左灯右行》 《爱情左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