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转行“玩”电影 西游记要拍Monkey Kin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近日,忙着拍倚天屠龙记(张纪中转行“玩”电影西游记要拍MonkeyKing)》的张纪中(张纪中转行“玩”电影西游记要拍MonkeyKing blog)接受了《凤凰(blog)网·非常道》主持人何东(blog)的专访,他透露了自己打算把《西游记》拍成电影《Monkey King》,此外,对拍摄古龙作品也有兴趣。

  直面质疑 自言不脆弱

  张纪中雄心勃勃地表示,如果有时间、精力、钱,他会把剩下的七部金庸(blog)小说都拍成电视剧。他主动提到网友对他的质疑:“他们都是年轻人,说起话来非常不客气,但我能从尖锐里面看出他们对我的一种期望。我不是很脆弱的人。”

  这两年转行拍电影

  张纪中一直计划拍摄电视剧《西游记》,但他现在做的是电影剧本——《Monkey King》:“电影一天可以只拍一两个镜头。电视剧不行,一天要拍一百多个镜头,这就是电视剧的质量为什么不能像电影那么高……所以,我现在想改做电影。拍《西游记》要占掉很多时间,至少有两三年不可能再去拍其他的。”

  古龙剧等想好了再拍

  张纪中透露自己也想过拍古龙的作品,但他说:“古龙的作品很玄不像金庸写的那么具体,我觉得拍他的戏,确实要想好了,才能去拍。”

  张纪中还透露了自己的退休计划,“我想出一本书叫《人在江湖》,接触过这么多的江湖人(张纪中转行“玩”电影西游记要拍MonkeyKing),我要把这些人都写进去。当然我更想做的,就是能到全世界走走看看,但哪年我还不知道。”

  详情请看:cjmp.cnhan.com/whwb/html/2008-11/12/content_613111.ht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