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的爱情观:“剩女”不可怕 缘分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8:22  新浪娱乐

林嘉欣的爱情观:“剩女”不可怕缘分最重要 林嘉欣的爱情观:“剩女”不可怕缘分最重要
林嘉欣与范伟 林嘉欣与邓超

林嘉欣的爱情观:“剩女”不可怕缘分最重要 林嘉欣的爱情观:“剩女”不可怕缘分最重要
林嘉欣与保阪尚希 林嘉欣与苏有朋

林嘉欣的爱情观:“剩女”不可怕缘分最重要 林嘉欣的爱情观:“剩女”不可怕缘分最重要
林嘉欣与黄晓明 林嘉欣与林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新片《爱呼2:爱情左右》中,29岁的林嘉欣遇见了一位天使,天使告诉她在30岁之前,她将有12次机会去找到真爱。这个在现实中不可实现的梦幻故事,对林嘉欣的心灵,有一种什么样的触动呢?

  “很多很多女性都很想要拥有自己的事业,然后可能觉得如果太早结婚就会失去自我,没办法坚持自己的理想,我有很多香港的朋友就是这样,38岁都还没结婚,因为她们不想放弃自己的梦想。

  但是我也觉得或许是她们还没遇到自己喜欢的现在对象,如果你真的喜欢对方,牺牲自由都是心甘情愿,没有想像中那么痛心,所以我就觉得很多女孩子都想跟男孩子一样,希望得到一种平等。

  但从我自己的角度去看,只要自己喜欢,其实什么都可以,我也不会说一定要坚持梦想什么的。因为我觉得女孩子太能干就失去了一种“撒娇”的资本,因为不管你多么坚强、多么独立、多么自我,你回到家里还是希望能有个人疼,或者闻到饭和汤的味道,那种家的温暖,是用钱买不到的。”

  如今还有一部分女孩是这种心理:我可以为爱情放弃我的事业,但我一定要找到适合我的爱情!当在选择上遇上“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她就会不断地挑对方身上的优点,看这种“优点”是否值得自己去放弃事业。对于这样的女性心理,林嘉欣又如何看待呢?

  “其实要找对象不是你想找就能找到的,我觉得还需要讲缘分,你看路上那么多行人,有些不会给你留下任何印象,但有些却让你特别有印象,那就是一种缘分。我周围的一些朋友总是在说:我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这个人一定要怎么样,就好像买东西一样。其实人与人之间,特别是感情,是很难讲的,所以每当人家问我我认为自己合适的对象要有什么样的特征时,我会说:真正在一起,可能就是另一回事,所以我还是相信缘分,相信感觉比较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