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小英雄雨来》主演简介——魏翰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8:34  新浪娱乐
资料:《小英雄雨来》主演简介——魏翰林

魏翰林

  姓名:魏翰林

  身高:145cm

  体重:25kg

  就读学校:西城区青龙桥小学

  特长:影视表演

  兴趣爱好:民乐器、笙演奏、游泳、短跑、滑冰

  剧中饰 铁头(男二号)

  成长经历:

  ▲ 5岁参加中心游泳班培训,最终以较好的成绩进入游泳队长训班训练

  ▲6岁就读于西城区青龙桥小学,同年开始学习民族乐器笙演奏,并参加了大风车培训班的影视表演培训。

  获奖演出经历:

  ◆与学校、民乐团一起参加北京市第十届学生艺术节演出,取得第一名。

  ◆西城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个人比赛民乐吹打类小学生组三等奖。

  ◆西城区第二十五届中小学生摄影比赛小学生组三等奖。

  ◆荣获2007年西城区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60米乙组第一名。

  ◆光荣参加中国儿童中心艺术团六一“情系灾区小伙伴”大型义演。

  最难忘的经历:

  2008年2月8日是魏翰林10岁的生日,也就是这一天他跟随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代表中国前往英国,以《中英妇女文化团》为主题进行友好访问与艺术交流,并赢得各界好评。

  影视表演经历:

  ●参加中央电视台董浩主持的《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节目录制。

  ●多次参加北京电视台李彬主持的《超级插班生》节目录制。

  ●北京电视台少儿节目组《欢乐在北京》节目录制。

  ●电视剧《老铁茶馆》剧中客串录制。

  ●参加北京电视台的慈善义演与著名歌手伍思凯(听歌 blog)同台演出。

  ●多次参加《同一首歌》(blog)节目录制。

  ●电影《小英雄雨来》男二号铁头的扮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