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谈《救命》:手持利刃自觉有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9:55  新浪娱乐
林嘉欣谈《救命》:手持利刃自觉有力量

《救命》海报

  《怪物》之后,林嘉欣再联手李心洁,两位“鬼后”破天荒地合作了一部《救命》。林嘉欣此次褪下烂面妆,转为演绎惊悚角色,而她在片中又对“孙玲“作出了怎样的揣摩?

  “其实像我演《救命》的时候有一场戏我印象很深刻:记得那一次我不会切一个蛋糕,结果拿刀放他的脖子上,我是真的在威胁他,但是他以为是假的。奇怪的是,我拿着刀手在发抖,因为突然觉得自己特别有力量,然后又觉得对方的生命会有危险,所以我就害怕了,这是平常不应该有一些感觉、情绪和想法。

  “但可能是角色中那种复仇的想法影响到我了吧,因为片中她从一开始就编好了下一步计划,所以当时就让我感觉不太一样了。但我觉得自己每一次都学到经验,起码我会发现连自己都没发现过的另一面,因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很无聊的,比较平淡一点,不像大家想像的那么多姿多彩,所以我当时拍《救命》,就有意外的收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