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亲密》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6:43  新浪娱乐

  爱情有如过滤性病毒,无声潜伏,借势蔓延。它偏爱狭小而挤逼的空间,例如大城市的办公室。

  故事的主角阿佩正深受其扰,独身的她不幸地对已婚的上司汤少产生不能自拔的爱意。他们这一支五人市务推广小组,每周五至六天每天八至十小时挨鼻子挨眼睛地干活。下班后,佩与其它三人:贪玩风骚的珠珠、木讷讷的松仔、及资历最老的球叔,总坐上汤少的顺风车回家。汤少无疑是照顾下属的好上司,但他温文和气的外表下,也许藏着一颗摸不透的心。

  “这真是爱情吗?”佩左思右想,忐忑不安。汤少即或对她有感觉,却从不表态,疑幻疑真。原本普通的同事关系,究竟是如何开始变质了?如今她该怎么办?这太磨人了!

  出乎意外地,她的疑难倒由汤少大刀阔斧地解决掉。也许他也感到事情正在不妙地变化。他推荐佩转职到别家公司。深感伤害的佩冷言拒绝,让汤干脆辞退她。两人的关系,遂以对峙告终。

  借着八场戏的篇幅,本片以结局为始,倒叙回溯这段乍隐乍现情缘的起承转合。最令人感到无奈的是,这种爱情故事多么普通、多么耳熟能详!每一天,每间办公室里,总有大同小异的故事在上演。办公室里头的人要不斗个你死我活,要不爱至两败俱伤。

  笔触细腻,近年屡获殊荣的编剧岸西首执导筒,剖析都市中的爱情心事。《亲密》像一首轻轻的旋律,淡淡的来,却萦绕不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亲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