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童》导演新片《天堂之门》试映 09年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58  新浪娱乐
《恶童》导演新片《天堂之门》试映09年上映

《天堂之门》海报

《恶童》导演新片《天堂之门》试映09年上映

长濑智也与福田麻由子在片中扮演一对超越恋爱关系的男女

  新浪娱乐讯 曾与詹姆斯·卡梅隆、沃卓斯基兄弟等大导演共事过的迈克尔·艾里亚斯(代表作:《恶童》),08年首次挑战执导真人电影,其最新作品《天堂之门》于11日在东京举行了试映会。

  《天堂之门》以1997年的德国电影《末路叹世界》(Knockin' On Heaven's Door)为原案,将片中两位时日无几的男性主角,改头换面成一男一女的搭档,分别由长濑智也与福田麻由子扮演。

  “这是关于两个拼命活着的普遍故事,片中这对男女超越了恋爱的关系,我试图描绘他们之间的绝对纽带”,迈克尔导演对影片充满自信。

  长濑智也称自己加入这部电影,完全是受了Bob Dylan为电影《比利小子》(Pat Garrett And Billy the Kid,1973年)所写的《Knockn' On Heaven's Door》的影响,但是,当他进入摄影组后,他发现《天堂之门》简直是自己拍过的“No.1电影”。11月7日,长濑正好迎来了自己的30岁生日,“这是一个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角色,但我对自己的表演很有信心。《天堂之门》是我30岁前最后的作品,也是至今为止的集大成之作,我希望它能成为我演艺生涯中的代表作”。同时,他还大赞迈克尔导演是非常有人情味的导演,很开心自己能在如此好的氛围中完成作品。

  日本实力少女演员福田麻由子,在试映会现场讲起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我扮演的春海,是一个常常与死亡靠得很近的人”,谈及与自己合作的长濑,福田笑着说:“他无论什么时候,都把我当春海看待,(与他合作)非常有趣。学校考试前,以及拍片期间,我都有在学习。迈克尔导演教过我一些英语方面的东西,而长濑还帮助我进行英语单词测试”,这些都是福田拍片期间美好的回忆。

  随后,三位主创人员一一回答了“如果只剩下三天的生命,你会做些什么呢?”的问题。福田回答说会去朋友家里玩;长濑表示自己会去从来没有去过的涩谷109,拼命的买东西,然后回家对父母说一声“我回来了”;迈克尔导演的愿望是“想去月球”。

  作为特别嘉宾,《末路叹世界》的制片人Thomas Zickler,也来到了《天堂之门》的试映会现场,他大加赞赏道:“片中男女主角相遇时的那场戏,感动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再往后看,更是哭个没完”。

  据悉,《天堂之门》由Asmik-ace公司负责发行,09年2月7日在日本正式上映。伊万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堂之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