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龙奖预测:两大实力派PK 《三家伙》有望大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58  新浪娱乐

  第29届韩国青龙奖快要颁奖了。虽然有《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追击者》《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姜哲中:公共之敌1-1》、《神机箭》、《7days》等多部热门影片的参加,但两部大热的影片却能在这竞争之中脱颖而出。《追击者》和《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这两部热门中的热门,将是今年青龙奖上相互PK的两大实力派。但罗宏镇的实力与金知云比起来,还是要差一些的,所以,真正能笑到最后的,相信会是经验丰富的金知云。

青龙奖预测:两大实力派PK《三家伙》有望大赢

《好家伙坏家伙和怪家伙》是《追击者》最强的竞争对手

  最终预测之一:最佳影片

  提名名单:

  《7days》

  《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追击者》

  《横越》

  预测赢家:《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预测分析:

  《横越》继续打着朝韩关系的牌,类似《太极旗飘扬》等以往的大制作影片能靠打这张牌取胜,但自《台风》过后,这张牌已经有了些审美疲劳。观众的关注程度还有,却不像从前那有影响力了。况且,从《初吻》、《火山高校》到《狼的诱惑》、《百万富翁的初恋》,金泰均最见长的影片还是青春题材,《横越》影片本身的厚度也是问题。《7 days》则是娱乐性够足,却没有足够的艺术性和影响力。《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扒掉真实事件改编,体育励志题材之后,影片本身并没有太大的竞争力。那么,有足够影响的就只剩下《好家伙坏家伙和怪家伙》和《追击者》了。《追击者》已经获得过一次大钟奖了,并且热度也在下降,那最有发言权的影片自然就是《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奖项将由金知云轻松获得。

青龙奖预测:两大实力派PK《三家伙》有望大赢

金知云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在票房、口碑、电影元素上均胜出

  最终预测之二:最佳导演

  提名名单:

  金有真《神机箭》

  金知云《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金泰均《横越》

  元信延《7days》

  林顺礼《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预测赢家:金知云《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预测分析:

  如上面最佳影片的分析中所说,金泰均的《横越》影片厚度不够,《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不过是体育励志型影片的一次爆发。《7days》娱乐有余,艺术不足。而《神机箭》在大阵容,大投资的制作下,不过是有了花团锦簇的画面。从各个角度讲,《神机箭》都要比《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差出很多,在票房房上,前者是335万人次,后者是668万人次;在口碑上,后者也胜于前者。还有,《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在电影元素上,也要比《神机箭》多很多。所以最佳导演的奖项,胜算最大的还是《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青龙奖预测:两大实力派PK《三家伙》有望大赢

宋康昊的名气与资历最老,演技最成熟

  最终预测之三:最佳男演员

  提名名单:

  金允锡《追击者》

  金柱赫《妻子结婚了》

  薛景求《姜哲中:公共之敌1-1》

  宋康昊《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李秉宪《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河正宇《追击者》

  预测赢家:宋康昊《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这个奖项的竞争也是《追击者》和《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之争。金柱赫的《妻子结婚了》不管怎么说都是一部喜剧片,在片种上,就给金柱赫打了一个折扣。薛景求在《姜哲中:公共之敌1-1》中虽然也有出色的表演,但那个笨大叔的角色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被观众熟悉,没什么新鲜感可言。《追击者》中河正宇的杀人魔角色虽然很不错,可还是看着有点弱,不及金允锡出彩。那么,剩下的机会就留给了金允锡和宋康昊、李秉宪。这三者之中,属宋康昊的名气与资历最老,演技最成熟。还有,宋康昊在《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中出演“怪家伙”,演技发挥的空间也是最大的。所以,他获得这个奖项的机会也最大。

青龙奖预测:两大实力派PK《三家伙》有望大赢

孔孝珍的自毁形象,首先就能打一张情感上的同情牌

  最终预测之四:最佳女演员

  提名名单:

  孔孝珍《胡萝卜小姐》

  金允珍《7days》

  文素利《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孙艺珍《妻子结婚了》

  秀爱《您在远方》

  预测赢家:孔孝珍《胡萝卜小姐》

  最佳女演员的竞争比较激烈,几个女星都在伯仲之间。《您在远方》的秀爱虽然资历弱了一些,但片中由农妇到歌手的变化,在演技上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其余机位像孙艺珍、文素利、金允珍在各自的影片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但要是与孔孝贞在《胡萝卜小姐》中变丑变怪的角色来说,后面的四个人还要略逊一筹。孔孝珍的自毁形象,首先就能打一张情感上的同情牌,再有,这个变丑的角色表演空间之大,也是其余角色所不能比的。像文素利在《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中是群戏中的主角,《妻子结婚了》中孔艺珍的喜剧形象更注重娱乐,没有完全发挥出她“文艺片女王”的优势。金允珍在《7days》的表演很出色,可靠情节推动角色的痕迹很大。相比之下,这顶最佳女演员的桂冠,还是孔孝珍戴着最合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