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非诚勿扰》演员之车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8:20  新浪娱乐
资料:《非诚勿扰》演员之车晓

车晓

  出身于演艺世家的车晓,其清新的面孔,自然、大气、不着痕迹的表演方式,让她的人气迅速提升。车晓的名字随之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而车晓凭借在几部重量级电视剧当中的出色演出,作为华谊新人,即获得公司强势力捧,接连主演《最后的99天》《艰难爱情》大院子女(资料:《非诚勿扰》演员之车晓)》、《身份的证明》《爱你所以离开你》五部力作,并且在媒体和观众中获得“新一代女青衣”、“收视女王、“重播女王”等赞誉,让人们不禁羡慕她拥有如此“好运气”的同时,认可了她一步一步扎实的付出和努力。《非诚勿扰》中,车晓将以“性冷淡”的另类角色出演,与葛优展开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成为舒淇(资料:《非诚勿扰》演员之车晓)的头号情敌。

  电视剧作品:《艰难爱情》、《爱你所以离开你》、《大院子女》、《身份的证明》、《最后的99天》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冯小刚《非诚勿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