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金剩女养成记:《爱呼2》的启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20:05  新浪娱乐
白金剩女养成记:《爱呼2》的启示(组图)

《爱呼2》剧照:“剩女”林嘉欣

  《爱情呼叫转移(白金剩女养成记:《爱呼2》的启示(组图))2:爱情左右》中的聂冰是个剩女,29岁了,还没有结婚,着急找男人,谈恋爱,尽快解决婚姻大事。这样的例子在我们身边比比皆是,几乎每天我们都能遇到这种年龄大了,还没有结婚的剩女。但这种剩女不是怨女,也不是哀女,或者衰女。甚至,不能按着字面理解为“剩下来的女人”。因为,她们不是被淘汰下来的残次品,恰恰相反她们都是一群高学历、高收入的优质品,唯一不足的便是年纪有些大了。如此称得上优秀的一群人,却面临着常人无法想象的囧境——比她们年纪大的女人,孩子都上了学,比她们年纪小的女人也陆续嫁人了,她们漂亮聪明、事业有成,可是就是偏偏剩了下来,真不知道究竟是好男人太少,还是剩女们要求太高。的确,一般男人还真不敢招惹这群女人,她们够独立、够资本,有钱有车有房,撇开不济事的男人,就是那些普普通通、安守本分的男人们也都不敢凑到边上去,这是多大的压力啊!试想一下,究竟有多少男人愿意做成功女人背后的小男人呢?至于所谓的完美男人,人家更是不着急了,身边的狂蜂浪蝶自然不在少数,你又怎么可以确定自己可以突围而出、一击即中呢? 看来,剩女的问题真的是很多,那么在这个策划之中,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剩女所面临的问题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