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导演保罗-范霍文经典作品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0:25  新浪娱乐
策划:导演保罗-范霍文经典作品回顾(组图)

《黑皮书》海报

  《黑皮书》2006年

  导演:保罗·范霍文

  主演:卡里斯·范·侯登 撒巴斯蒂安·考奇 汤姆·霍夫曼

  类型:惊悚/战争

  内容简介:

  二战时期,美丽的犹太女歌手埃利斯和家人都遭到纳粹的追捕,在逃离的过程中,他们乘坐的船却遭遇到了纳粹军队的截杀,爱丽丝侥幸躲过了这一劫,而其他人却都死在了纳粹的枪下。

  爱丽丝在犹太同胞的帮助下逃回到阿姆斯特丹,参加了犹太人的抵抗组织。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爱丽丝结识了纳粹上校曼特茨,并利用曼特茨躲过了纳粹的搜查。

  为了救出自己的战友,爱丽丝来到了曼特茨上校身边,利用自己的美貌成为了曼特茨的情妇,并运用勇敢机智取得了曼特茨的信任,担任了纳粹的秘书……

  抵抗组织的营救计划被出卖,遭到了全面围剿,爱丽丝被纳粹高层识破并被关押起来……

  战争终于结束了,然而爱丽丝却因为曾经是纳粹军官的情妇而被荷兰人当成“卖国贼”抓了起来。因为没有证人,爱丽丝受到愤怒人群的当众羞辱……曾经爱慕过爱丽丝的医生阿克曼解救了她。然而更大的危险却出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