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龙奖两大热门落选 《精彩瞬间》感人至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2: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颁奖前夕被众多媒体追捧的《追击者》《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竟然都与最佳影片无缘。金知云获得了一个最佳导演,还是为《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占据了半壁江山。而体育励志题材的《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能力克群雄,最终捧得最佳影片的奖杯,倒有一点黑马的味道。或许,青龙奖的评委们能选择它,就是因为其励志、体育等多种元素交织,对韩国电影有开创性吧!

  《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成了本届青龙奖最精彩的瞬间,同样精彩的瞬间还有把名誉人气明星奖,颁给了香消玉殒的崔真实。看着台下朦胧的泪眼,使人忘记了这是青龙奖的颁奖现场。相信这并非是噱头,而是真实人性的展现。还有令人欣慰的是,本届的青龙奖并没有出现一片独大的局面。对于应该多元化发展的韩国影片,这也是一个好事情。

  最佳影片奖:最精彩的瞬间

  获奖名单:《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提名名单:

  《7days》

  《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追击者》

  《横越》

  《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能够获得最佳影片,可以说是一匹黑马。这匹黑马击落了两大热门获奖影片《追击者》和《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凭心而论,从观赏角度而言,《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只比《横越》强,其余影片都要超过它。但《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集合了体育、励志、真实事件改编等等元素,在韩国影片中,是非常少见的。特别是一部体育励志题材的影片,也能取得高票房,这是自《马拉松》后难得一见的奇景。从类型片的角度,从影片的开创角度,把本届青龙奖的最高大奖给《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无疑是正确的选择。而对于《追击者》和《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不知道有多少观众要为之遗憾。

  最佳导演奖:黑色导演的西部片胜利

  获奖名单:金知云《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提名名单:

  金有真《神机箭》

  金知云《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金泰均《横越》

  元信延《7days》

  林顺礼《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金知云凭借《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获得最佳导演奖在颁奖之前就是大热。《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7days》、《横越》根本不是和《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在一个档次上,《神机箭》在票房和口碑上也输给了本片,因此金知云获奖没有让观众感到丝毫的惊奇。不过,有趣的是,拍摄了那么多黑色风格的金知云,反而凭借一部有西部片风格的影片获得了青龙奖的最佳导演,这倒是件有趣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青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