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上海开映群星捧场 马俪文避谈葛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59  新民网

  【新民网·娱乐报道】11月19日,电影《桃花运》的主创人员在上海亮相。马俪文(《桃花运》上海开映群星捧场马俪文避谈葛优 blog)带着主要演员段奕宏(《桃花运》上海开映群星捧场马俪文避谈葛优 blog)、小宋佳(《桃花运》上海开映群星捧场马俪文避谈葛优)邬君梅元秋耿乐(《桃花运》上海开映群星捧场马俪文避谈葛优 blog)李晨(《桃花运》上海开映群星捧场马俪文避谈葛优 blog)出席了媒体见面会。采访时,当新民网记者询问与葛优有关的问题时,马俪文都回避锋头,表示很多事情并不在她的管辖之内,让大家多多关注电影。

  邬君梅被葛优拉入伙

  在采访中,邬君梅表示自己当初接拍《桃花运》是因为葛优。当时葛优给她看了剧本,她非常有兴趣,正好又与葛优演对手戏,所以欣然加入《桃花运》剧组。没有想到的是,拉她进组的葛优却在半途离开了。当记者质疑马导为何不删除葛优戏份时,邬君梅笑称,删了葛优也没她的戏份了。以此为马导解了围。同时她也是出席发布会的艺人中唯一一个两年前就进组的演员。

  李晨耿乐不知内情进组

  同为主演的李晨、耿乐自然逃不过记者的询问,他们称当时进组完全不知道曾经发生过什么事情。只是觉得剧本有吸引力(听歌),就进入了《桃花运》剧组,后来还是从朋友那边得知该片曾停拍两年。

  元秋称不惧骗色怕骗财

  在《桃花运》中,谈了姐弟恋的元秋表示很喜欢自己的角色。即使被骗也是很有趣的。当被问及遇到烂桃花会如何时,她表示只要不骗财,其他都还是能够接受的。

  段奕宏难脱“士兵”影响

  虽然是在宣传《桃花运》,但是有记者表示他的表演还是有“士兵”的气息,段奕宏说觉得我演戏没变,是因为士兵突击(《桃花运》上海开映群星捧场马俪文避谈葛优)(blog)太深入人心了。而马导则表示,电影里面段奕宏表现出来的形象就是她想要的样子。

  除了回答新民网记者针对电影提出的问题外,采访中小宋佳(听歌 blog)等人还表示希望《桃花运》票房飘红,最好能打动投资方拍摄续集,并笑称续集就叫《桃花劫》。(新民网 田雯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