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奖影片校园展映:《横空出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20:25  新浪娱乐
金鸡奖影片校园展映:《横空出世》

《横空出世》海报

  《横空出世》

  导演:陈国星

  主演:高明 李雪健 李幼斌

  影片类型:剧情

  片长:111 min

  国家/地区:中国

  对白语言:汉语普通话

  色彩:彩色

  抗美援朝胜利后,国家组织起从各大科研机构和重点大学里挑选出的一批优秀人才,由在朝鲜战场上立下赫赫战功的将军冯石和刚从美国归来的科学家陆光达带队,一起奔赴西北荒漠,没有人知道他们去做什么,国外的有关新闻报道,一支服务回国的部队神秘消失。事实上他们将在那里完成一项震惊世界的使命,建造原子弹发射基地。他们面对着重重困难,科技手段的落后、物质的极度匮乏、苏联撤走专家。但他们凭着顽强的精神,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克服一切困难最终建成了原子弹发射塔,一声巨响震惊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