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多少前传可以重来:正热拍前传《X战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8:53  新浪娱乐

  前传进行时

  伴随着《007大破量子危机》狂破票房纪录(内地过亿人民币,北美首周超过7000万美金),电影前传也渐渐走到人们的视线当中,好莱坞不仅流行系列电影,前传对于他们也是极具诱惑力的,所以才会出现很多系列电影的前传,当然它们其中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还有些则还没有和观众见面,正在准备阶段,至于他们的成功与否就要靠它们的实力与运气了。

  《X战警》前传

有多少前传可以重来:正热拍前传《X战警》(图)
《X战警前传:金刚狼》:探索“金刚狼”神秘过去

  《X战警》无非是一套成功的系列电影,而它们自然也选择开拍了前传《X战警前传:金刚狼》,它将回过头探索“金刚狼”神秘的过去、他与“剑齿虎”恩怨、他的爱人“银狐”以及“X武器计划”的来龙去脉。根据经典漫画改编,《X战警》在2000年首次登上大银幕之后便顺势推出了第二部和第三部。《X战警三部曲》的全球票房已达到11亿美元。此次《X战警前传:金刚狼》将在2009年5月1日上映,曾执导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黑帮暴徒》的加文.胡德将执导此片,是否还能继续票房神话就让我们试目以待。海盗战队/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