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寓》(法国)(11月24日14:5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7:34  CCTV-6

  银色经典 《公寓》(法国)

  L’APPARTENENT

  编剧:吉雷斯·米姆尼

  导演:吉雷斯·米姆尼

  主演:万森·卡赛尔、罗麦尼·博林格

  故事梗概:

  马克斯就要结婚了。就在未婚妻古丽娅的哥哥(听歌)派他前往东京商谈一个合作项目时,马克斯在酒吧的电话间外听到了丽莎的声音。丽莎是马克斯两年前认识的女朋友,有过一段甜蜜幸福的情侣生活后,丽莎不辞而别去了意大利。从此以后,两人就失去了联系。丽莎的突然出现,让马克斯决定取消飞往东京的行程。为此,古丽娅离开候机大厅后,马克斯就偷偷溜了回来。

  丹尼尔是一个刚刚失去妻子而对丽莎狂热痴迷的富商,在对丹尼尔的跟踪中,马克斯很快找到了丽莎的公寓。在寻找丽莎的几天里里,过去发生的一切不时地出现在他的眼前。原来,马克斯与丽莎近乎疯狂的爱让隔窗相望的一个女孩艾利斯看得一清二楚,时间长了,艾利斯也深深地爱上了帅气十足的马克斯,而同是演员的丽莎和艾利斯则成了一对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为了能得到马克斯,艾利斯以和马克斯的朋友卢斯亚谈恋爱的方法来获取马克斯的一些信息,就在丽莎去了

意大利后,艾利斯趁马克斯误进自己的公寓时把自己整个交给了马克斯。

  看着马克斯不顾一切地寻找丽莎,艾利斯决定从这段感情中撤出来。而就在艾利斯决定前往意大利而安排马克斯与丽莎见面时,马克斯却追到了机场。没有见到马克斯的丽莎回到公寓后葬身于丹尼尔嫉恨的火海。与此同时,刚刚通过机场安检的艾利斯看到凑巧来机场接马克斯的古丽娅正向她的未婚夫深情地奔去。

  精彩视点:

  一段发生在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因为爱的真挚和热烈,才显得情节感人而引人入胜。女主角罗麦尼·博林格是法国影坛上红极一时的美女。男主角万森·卡赛尔塑造过各种栩栩如生的人物。他在《暗流》中以其独特的演技演绎一名年轻警察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己经成为法国影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

  11月24日 14:55 电影频道播出 燕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CTV6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