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 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00  新浪娱乐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为《硬汉》卖力宣传 影片不会是白开水 可爱如大孩子 演绎智障蜘蛛侠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低头沉思 眼神放电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与主持人交流 傻得有点狡猾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向美国阿甘学习 一变应万变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
观众看了不后悔 欢迎去看《硬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实录:刘烨做客聊《硬汉》挑战智障蜘蛛侠(图))监制,丁晟执导,刘烨(听歌)黄秋生(听歌)等主演的动作片《硬汉》将于贺岁档上映。11月24日15:00,影片主演刘烨做客新浪娱乐,畅谈《硬汉》并与网友交流,以下为聊天实录:

  刘烨为《硬汉》卖力宣传 演残疾军人除暴安良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新浪视频。随着岁末的临近会有很多贺岁影片要上线,其中有一部电影非常值得大家密切关注,就是由刘烨主演的《硬汉》。今天刘烨也来到直播室。

  刘烨:大家好。

  主持人:这部戏你特别的卖力宣传。

  刘烨:对。因为我认为是好电影、好看,不无聊,不像白开水那样,有很多动作,而且人物都挺有意思的。我前面刚刚碰过两个媒体朋友,他们刚刚看过,给北京市放了一场媒体场。

  主持人:是完整版吗?

  刘烨:是。说太有意思了,这部电影。因为《硬汉》故事讲得挺特别的,讲一个退伍军人的智障人士,是残疾人,每天见义勇为、粗暴安良,中国人比较含蓄,讲究生活的真实,讲究自然生活状态,这个电影讲的一下子完全是很直接的。

  刘烨锅盖头酷似阿甘 被定性“智障蜘蛛侠”

  主持人:我记得官网的时候看过一段片花,是锅盖头,穿着大背心,是不是有点阿甘的感觉呢?

  刘烨:说是另类阿甘,今天我看了说定性是智障蜘蛛侠。那时候比现在重三四十斤,剃了个锅盖头,乌黑乌黑的。

  主持人:媒体报道说为了这部电影你增肥,为了宣传还穿上“硬汉”大背心,为什么这样呢?

  刘烨:因为我觉得挺不容易的。现在要拍的话,要有点文艺的东西在里面,讲一些比较深刻的或者常人生活当中的琐事,从小看到大。人物是一个智障人士,和以前感觉到的残疾人、智障人士的行为方式不一样。残疾人不爱说话,感觉这个人脑子里有问题,但这个人是特别强势的残疾人。

  主持人:是否是一根筋的那种人呢?

  刘烨:里面也有狡猾,其实是有点傻,警察抓住他的时候,他本身傻,还跟警察装傻,里面有非常好玩的东西,特别吸引我。

  因为实实在在是年轻导演中国内地城市的题材,里面有很多打,我们找的是内地武术指导,没有找港味的,招式感很强,我们里面有8场打,打的风格都不一样,丁晟是导演,说最好不要带港味,要打就打得特别实在,打一些好玩的东西出来。

  刘烨拍打戏受伤 称大家去看电影不会有被骗的感觉

  主持人:你的档期挺紧张的,但提前练了,锻炼身体,也练了一些动作。

  刘烨:对。有一场1分多钟的场景打。我打五个票贩子,五个票贩子卖给人家假票,别人找他,那些人又威胁他,我就去管闲事,也不叫见义勇为。那场戏打的,因为1分多钟,不允许多拍,拍一条已经特别的累,到最后我还把两个特别瘦小的票贩子扔到海里面去。说最后怎么办呢?我拿一个泡沫的水壶,用那个打,后来我的泡沫水壶真的是打到了。

  主持人:最后你受伤了吗?

  刘烨:我这里掉了一大块皮。

  主持人:这是难以避免的,1分多钟必须不停的打。

  刘烨:对。但效果特别的好。因为一般推荐自己的电影,以前没这样的底气。以前不管怎么我都会谈角色、谈合作关系,谈导演,谈剧情,谈这类比较多,这是常规的。说老实话,也是自己没底气,这次我希望大家回去看《硬汉》这部电影,因为看过的人都觉得不会觉得不好或者被忽悠了,至少我相信觉得被骗的感觉人1%就不错了。因为看过的人都是很真诚的跟我说,包括我今天去电台,主持人说我真的帮《硬汉》来推荐这部电影,因为这是没见过的,又有娱乐精神,里面又有情怀的,我觉得挺好的。

  刘烨吃鸡蛋锻炼身体 向好莱坞大片借鉴

  主持人:除了参与这部电影的表演,其他你是否也是深入参与这部电影当中呢?

  刘烨:我参与比较多是自己练块来着,吃鸡蛋,我主要是这个参与。拍摄、剧本还是导演丁晟,因为一个电影最后成功其实是一个导演的成功,我觉得还是他吧。我会把我自己的一些表演的东西加上去,这次表演的状态也不一样,因为演智障人士,又演特别强势的智障人士。

  主持人:似乎是两个极端,一方面智障人士给人感觉是弱者,一方面你又说他很强势,本身角色就很矛盾,有很吸引人的感觉。

  刘烨:对,这戏太好玩儿了,里面包括有一些黑色幽默的东西,包括有人看到一块是笑喷了,不是演傻,是智障人士看人都很专注,一看,里面有挺多的。

  主持人:他们那种人物感觉你是怎样找到的呢?

  刘烨:我自己会借鉴,之前也看了像《阿甘》、《美丽心灵》以前出现过的,我们国内拍智障,智力比较低的片子比较少,我看了一些国外的。看完之后稍微找到一点感觉,然后加上有中国特色的一些东西。

  五大硬汉聚集飙戏 刘烨晒黑孙红雷变磕巴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次《硬汉》,不仅是你一个硬汉,是五个硬汉一起合作,像尤勇孙红雷、黄秋生,和他们合作你有什么感受呢?

  刘烨:他们都是我的前辈,除了孙红雷是我的师哥,靠得比较近一点,其他的都是前辈。

  主持人:和他们谁对手戏比较多呢?

  刘烨:没有什么。都是各自有各自一部分的戏。和黄秋生稍微多一些。

  主持人: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

  刘烨:我觉得挺好玩儿的,他们四个我都认识,像孙红雷也是第二次合作,黄秋生也是第二次合作,于荣光也是第二次。尤勇是第一次合作。大家在一块儿都喜欢看戏上怎么样的,你能不能演得再什么一点,我演得再什么一点。

  主持人:是不是有一点飙戏的感觉呢?

  刘烨:还是很看重的。我当时比现在重30斤,特别的黑,锅盖头。

  主持人:硬把自己晒黑吗?

  刘烨:对,在海滩上晒了。我是一变应万变,瞪着眼睛,就这种。包括孙红雷,孙红雷也是友情客串过来,说我得找一个方式,他当时找了一个磕巴。

  主持人:应该是大家看到你非常用心,他们觉得哪怕是一个串场也不能随意出场,是有这种想法吗?

  刘烨:有一次我真心向别人推介的,一次是我演的舞台剧《琥珀》,我认为挺好的,有娱乐性,挺热闹的。看完之后一直笑,后来有一种感觉,不知道心里哪有伤感。

  主持人:我认为是很平静的故事,没有大起大落。

  刘烨:《琥珀》的故事很简单,主要是舞台的东西。

  主持人:主要是给人内心的感觉吗?

  刘烨:对。那部戏我敢推介。还有就是《硬汉》,我能得到的好处就是让大家看到这部戏挺有意思的。

  主持人:我知道你得不到好处,你一个劲的推荐是因为你参与其中,不仅自己是男主角,是否还有导演的想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