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婚告急》(美国)(11月28日15: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7:01  CCTV-6

  《新婚告急》(美国)

  Just Married

  2003年出品

  编剧:萨姆-哈珀

  导演:肖恩-利维

  主演:阿什顿-库切尔、布莱特妮-库切尔

  故事梗概:

  出身平凡的交通报道员汤姆与来自豪门的作家莎拉,在一次偶然的邂逅中相识了。汤姆是一家电台的晚间记者,他英俊的外貌、无拘无束的蓝领生活和对体育运动的痴迷使他成为了最爱欢迎的男士。美丽的莎拉则是位家庭富有的自由撰稿人,从小泡在蜜罐里长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对出身、爱好、个性等等皆不同的青年男女竟然深深地被对方吸引并且不可自拔地坠入了爱河。这让汤姆的朋友和莎拉的家人都吃惊不小,汤姆试图让自己融入到莎拉富裕的生活里,可愿望落空了。

  但是,莎拉也不顾父亲和姐妹们的不断劝阻,执意与这个贫困潦倒的“武士”在一起。二人更排除万难、毅然决然要步入教堂结为夫妻。婚后不久,这对幸福的新人满怀着对爱情和婚姻的热切期望和美好憧憬开始了他们的

意大利之行,心想这将是一个完美的假期。但就在二人期待着飞往威尼斯的蜜月之旅时,现实却与他们的预料相悖,整个新婚蜜月变成了一场噩梦。由于莎拉富有的前男友的搅局以及一连串的倒霉事,这对幸福的新人经历了一个地狱般的蜜月,也考验着他们这段不长的爱情。

  由于两个人在结婚当天劳累不堪,所以晚上也没有兴致洞房花烛了。在飞机上,他们的热情突然爆发,没有想到,新郎的脚被卡在了抽水马桶里,前来帮忙的空姐也被砸扁了鼻子。到达威尼斯之后,两人的旅馆房间更因质量问题墙壁倒塌。莎拉受过高等教育,她来到艺术的中心威尼斯,自然想到教堂和博物馆尽情观赏。可文化水平甚低的汤姆却不喜欢这一套,在两人结伴出行的时候,他为了在酒吧里看一场正在直播的美国棒球赛,竟然把

新娘丢在一旁。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时,莎拉的前男友也来到了威尼斯,准备亲手拆散这对新人。到底这桩充满坎坷波折的婚姻能否继续延续,也是只有上帝才能知晓了。在威尼斯的糟糕经历让两位新人对彼此的误会更深了,玩兴也自然消失得无影无踪。回到家的汤姆和莎拉决定离婚,但是长辈的劝告让汤姆恢复了理智。婚姻是需要经营的,汤姆请求莎拉的原谅,最终抱得美人归。

  精彩视点:

  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喜剧《新婚告急》是2003年首当其冲的“门面”片,换句话说,本片是北美电影市场在新年后安排上映的第一部影片。由于圣诞档期的影片通常水准很高,而且各种类型兼具、观众缘好,所以在这之后上映的第一部影片一定要承受不小的票房压力。不过这次《新婚告急》还是在首映周就成为票房冠军,成绩相当不错。

  《新婚告急》的导演原本意属安德鲁·伯格曼,但是福克斯之后相中了2002年初刚刚因《超级大骗子》而跻身卖座电影导演行列的肖恩·利维。《超级大骗子》以1500万美元的投资劲收近5000万美元的票房,肖恩·利维自然也“母随子贵”,迅速获得了福克斯公司的赏识,挤走了安德鲁·伯格曼,接掌导演一职。肖恩·利维青春、

幽默的导演风格也与市场的节奏更吻合,对制作公司来说这番阵前换将的确不失为明智之举。

  11月28日 15:00 电影频道播出 嘉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CTV6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