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急44分钟》(美国)(11月28日22: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7:02  CCTV-6

  《紧急44分钟:北好莱坞交火事件》(美国)

  44 Minutes: The North(听歌) Hollywood S(听歌)hootout

  2003年出品

  编剧:蒂姆——迈特卡菲

  导演:伊维斯——西蒙尼奥

  主演:迈克尔——马德森、罗恩——利文斯顿

  故事梗概:

  洛衫矶特警是全球最棒的特警,这不是空穴来风,而是通过实战获得的称谓。亨利(《紧急44分钟》(美国)(11月28日22:07)),洛衫矶优秀巡警,他为人正直善良,细心地为有需要的市民们解决一些棘手的问题,他希望这个城市充满希望,充满爱。唐尼,最优秀的洛衫矶特警,是个超酷帅哥。他的父亲曾是弗兰克的师父,也是洛衫矶赫赫有名的超级城市警察。接过父亲衣钵的唐尼感到身上承载的更重了,他不单单是一名特警,他同时也要像父亲一样的优秀,所以每次执行任务的时候,他都很紧张。

  罗马尼亚人坦吉和德国人拉里在一处密室中储备着自己的武器,上午9点整,拉里改变计划决定和坦吉去抢劫银行,强大的火力让临时赶来的巡警措手不急,双方发生了火拼。放假的唐尼听到总部的呼叫马上回到警局,并带上自己的弟兄和最好的武器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出事地点,警方的侦察直升机也以最快的速度升上天空对地面部队进行指挥,各大媒体也蜂拥而至。哈里斯和博比一组;亨利和女搭档一组;他们分别利用警车为掩体进行反击,但拉里的防弹衣太厚了,而且火力还那么强悍。

  亨利看到一名市民受伤倒在靠近银行的位置,警察的职责告诉他不管多危险都要保证市民的安全,但当他冲过去的时候匪徒还是发现了亨利,一连串的扫射使亨利受了重伤,还好弗兰克及时赶至现场用自己高超的车技救出了亨利。坦吉开车,拉里负责火力掩护,二人又击伤数名围堵的警察。拉里虽然也被多次击中,却毫无大碍。弗兰克趁机找到了一个非常理想的狙击点,并看准机会开枪击中了拉里的喉部。

  与此同时拉里似乎意识到自己无处可逃,他将枪口对准自己的头部猛开了一枪。警方宣布,欧洲悍匪已被击毙一名。唐尼率领的特警小分队迅速赶至现场,独自逃遁的坦吉将迎面开过来的卡车抢了过来,但此时油门发生了故障。警察趁此也迅速地包围了坦吉,一场火拼在所难免。唐尼准确地击中了坦吉的脚部,并率领其他特警队员制服了坦吉。局势得到了控制,好莱坞的地上只剩下两具倒下的匪尸。

  精彩视点:

  电影《紧急44分钟:北好莱坞交火事件》是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的。1997年2月28日,在美国洛衫矶北好莱坞大道发生了著名的银行劫匪和警察的枪战事件,整个事件历时44分钟,这就是电影片名的由来。片中那生动的情节和激烈的枪战场面真实地还原了当时的情景,相(听歌)紧张的节奏吸引了不少的观众。然而影片的出色之处却远不止于此。《紧急44分钟:北好莱坞交火事件》对人物内心世界的深入探索和展示,使影片具有了更加动人的魅力。

  在影片中,无论罪犯和警察都不是单纯以各人所处的角色而存在,而是作为生活中的人而有血有肉地展现在观众的面前。当然,本片几位主要演员的表演对影片的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

  11月28日 22:07 电影频道播出 嘉嘉(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CTV6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