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地战警》(美国)(11月29日14: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7:03  CCTV-6

  《绝地战警》(美国)影人1+1(威尔·史密斯)

  Bad Boys

  1995年出品

  编剧:乔治·加洛、迈克尔·巴里

  导演:迈克尔·贝

  主演:马丁·劳伦斯、威尔·史密斯、蒂娅·里欧妮

  故事梗概:

  宾纳和劳瑞是迈阿密警察局的两名卧底警探,两人虽然是要好的朋友,但个性差异确很大。宾纳是一个顾家爱妻的新好男人,而劳瑞则是衣着光鲜、风流倜傥的富家子。连日来,这对迈阿密警局的绝妙拍档奉命追查一桩上亿元的毒品失窃案,并尽快寻回毒品证物,如果不能及时完成任务,两人都得卷铺盖回家,而他们所属的部门也将要面临解散。于是宾纳和劳瑞深入迈阿密地下组织,冒险穿梭于枪林弹雨之中,无奈始终没有任何进展。

  就在两人陷入窘境之时,一位女士打电话到警局声称自己可以指认主谋。但必须劳瑞出面,她才愿意合作。恰巧劳瑞不在警局,机警的宾纳只好顶替瑞以获得这位女证人的(听歌)任,套取线索。

  为了避免失去这位女证人的信任,在接下来的见面和调查过程中,两人只好继续对调身份。也就是说,已婚的好男人宾纳要在枪林弹雨及汽车追逐中贴身保护美丽性感的女证人,而花花公子劳瑞则要到宾纳家中陪伴他的妻儿,直至案件水落石出为止。

  精彩视点:

  这是一部黑人(blog)版的斗气冤家警匪片,结合了动感与喜剧的元素,是部结合动感与喜感的动作片,导演迈克尔·贝手法爽朗,处理动作场面刺激利落,因而一举成名,获得执导《绝地任务》的机会。

  《绝地战警》是迈克尔·贝于1995年推出的影片,当时威尔·史密斯和马丁·劳伦斯尚无如此广泛的知名度,影片不但捧红了饶舌歌手威尔·史密斯,令他自本片开始便在影坛平步青云,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黑人明星之一,同时也奠定了马丁·劳伦斯跃上一线喜剧明星的地位。

  11月29日 14:15 电影频道播出 幸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CTV6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