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当年有多红?国际声誉无人可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20:21  新浪娱乐
梅兰芳当年有多红?国际声誉无人可比

梅兰芳赴日本访问

  5,国际声誉 无人可比

  1956年,中日邦交未正常化,他率中国访日京剧团在扶桑东邻掀起了又一次“梅浪潮”。在访日期间,日本著名演员和各界名流热情接待了梅兰芳一行。日本国会议员在两国无邦交的情况下,破例在议会大厦宴请了代表团。

  1957年是十月革命40周年,中国组织了劳动者友好代表团参加盛大纪念活动,梅兰芳也是团员之一。他到莫斯科后又引起了一番轰动,代表团应邀去大戏院观摩歌剧,当东道主介绍来宾报到梅兰芳的名字时,剧场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有人呼喊起“梅兰芳”的名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