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搅乱贺岁档 《硬汉》决议硬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1:02  武汉晚报
《梅兰芳》搅乱贺岁档《硬汉》决议硬扛(组图)

丁晟扭头往自己身后看,“影子在哪儿呢?”

《梅兰芳》搅乱贺岁档《硬汉》决议硬扛(组图)

有请“后跟梅香阵阵”《梅兰芳》中的孙红雷……

《梅兰芳》搅乱贺岁档《硬汉》决议硬扛(组图)

赶了通宵夜戏的黄秋生,墨镜也掩饰不住倦容,全程处于梦游状态

《梅兰芳》搅乱贺岁档《硬汉》决议硬扛(组图)

《硬汉》海报

  我,老三

  我们——地地道道的硬汉

  今天,《硬汉》高举红缨枪,冲进贺岁档

  勇者无惧,所向披靡

  前有桃花片片,后跟梅香阵阵,脂粉迷阵中

  《硬汉》誓要杀开一条血路

  不管爱情是左是右,不顾女人是好是坏

  只管一心向前冲

  走自己的路,非诚勿扰……

  (刘烨(听歌)念“宣言”,太有才了!)

  昨日,电影《硬汉》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当男主角刘烨用电影里“老三”的方式念出上面这段“硬汉宣言”时,这位经验丰富的影帝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场,见台下的记者们也都笑得东倒西歪,刘烨对大家说:“很二,但是很真诚。”

  在贺岁档众多影片集体玩改期的混乱局面中,《硬汉》仍按原计划于11月28日上映,的确是够“硬”。黄秋生(听歌)孙红雷尤勇马精武,这样的阵容本身就是一次娱乐圈的“硬汉”大集结,加上因为《硬汉》成功变身“硬汉”的刘烨、身材高大的导演丁晟和自称“硬汉并不需要很壮”的监制王晶(
《梅兰芳》搅乱贺岁档《硬汉》决议硬扛(组图)),《硬汉》的首发阵容相当“爷们”和整齐。连成龙(
《梅兰芳》搅乱贺岁档《硬汉》决议硬扛(组图) 听歌 blog)大哥也通过VCR表达了对于《硬汉》的欣赏和祝福,昨天的这场首映式十足就是硬汉开会。

  尽管刘烨说《硬汉》是他向大家“吐血推荐”的作品,大家关心的已不是刘烨怎么变成肌肉男了,刚传出的他和外籍女友“情变”的新闻显然更吸引眼球,昨天说到这个刘烨急了:“谁说的啊?当时我在新疆拍戏,回到营地,我妈说‘好好的又怎么了?’我才知道这事,对她说‘看看热闹就行了。’”那会不会像之前说的,《硬汉》大卖就结婚呢?刘烨说:“卖得好肯定结婚。”

  作为监制,《硬汉》的几乎每场发布会王晶都会出席,非常敬业。电影上映前最想对观众说的话是什么?“你们都说我的电影只有娱乐性太商业,看了《硬汉》就知道我也挺有内涵。”

  为什么转战内地电影市场的第一部电影选择了新人导演?“我十几年前就开始培养新导演,刘伟强(blog)和马伟豪都是我培养出来的,我在丁晟身上看到了刘伟强的影子,不怕大胆投资。”

  丁晟:不做家常菜

  《硬汉》之前,丁晟是广告界的大腕导演,曾与周润发(
《梅兰芳》搅乱贺岁档《硬汉》决议硬扛(组图) 听歌)李连杰(
《梅兰芳》搅乱贺岁档《硬汉》决议硬扛(组图) blog)章子怡(
《梅兰芳》搅乱贺岁档《硬汉》决议硬扛(组图))周杰伦(
《梅兰芳》搅乱贺岁档《硬汉》决议硬扛(组图) 听歌)合作。阅大牌无数的他昨天却有如新人一般紧张:“我没能力判断这个片子的票房,但我知道能赚钱的导演才是有前途的导演。我拍广告所有的积累都是为了拍电影作准备。”记者指出电影中有些不必要的镜头,是不是在刻意炫技?丁晟说:“是吗?我是一个厨子,但我做的不是家常菜。”

  作为贺岁档另一部大片《梅兰芳》的主演,孙红雷“惊喜”出现在发布会上。他是《硬汉》的策划人之一,也是最初的主演人选,不过后来只在电影里出现了几分钟。问到他和刘烨谁更适合这个角色,孙红雷说:“他比我硬汉,他眼睛比我大。”如果在《硬汉》和《梅兰芳》中推荐一部电影,孙红雷推荐哪一部?孙红雷说:“它们都像我的孩子一样。先看《硬汉》再看《梅兰芳》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