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我喜欢享受生活 对感情也很执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8:36  新浪娱乐
邓超:我喜欢享受生活对感情也很执着(组图)

邓超对话新浪

邓超:我喜欢享受生活对感情也很执着(组图)

邓超发型有点“雷”

邓超:我喜欢享受生活对感情也很执着(组图)

邓超笑容灿烂

邓超:我喜欢享受生活对感情也很执着(组图)

邓超“张无忌”上身大摆pose

  新浪娱乐讯 贺岁爱情麻辣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11月26日全国公映,当天下午,影片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隆重举办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张建亚,主演林嘉欣(听歌)邓超(邓超:我喜欢享受生活对感情也很执着(组图) 听歌 blog)苏有朋(邓超:我喜欢享受生活对感情也很执着(组图) 听歌 blog)佟大为(邓超:我喜欢享受生活对感情也很执着(组图) blog)聂远(邓超:我喜欢享受生活对感情也很执着(组图) blog)黄渤林申(邓超:我喜欢享受生活对感情也很执着(组图) blog)张峻宁(邓超:我喜欢享受生活对感情也很执着(组图) blog)等出席,与出品方、发行方代表共同启动《爱呼2:爱情左右》的全国首映仪式。发布会结束后,邓超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主持人:先跟我们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邓超(邓超:我喜欢享受生活对感情也很执着(组图) 听歌 blog)新浪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邓超。

  主持人:邓超,能讲一下你现在这个造型吗?感觉今天你也是一个很型男的造型。

  邓超:平时都不型是吧!

  主持人:以前感觉都是那种平头,这个造型好像很少见的。

  邓超:这个造型是著名造型师田虹宇帮我这个角色,专门做的一个造型,希望更贴切这个人物。

  主持人:最开始拿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对他有什么样的理解呢?

  邓超:一开始拿到比较舒缓,因为承载的太多了,但是在大家合作的过程当中慢慢地找到感觉,我相信来的13个都开始会有一种感觉。

  主持人:你平时在生活当中把自己归于哪一类的型男呢?

  邓超:没归过。

  主持人:是那种挺热衷于时尚、打扮,有一个粉,还是踏踏实实过日子的。

  邓超:你觉得呢?(笑)

  主持人:我不了解。

  邓超:应该还没有,我比较喜欢享受生活的那种,林嘉欣(听歌)身上的东西囊括得太多了,她是在坚守这两个字上,找到了一个比较共鸣的地方,一开始她又是一个作家,又有一点骚性的文人,又会音乐,又会打架,所以开始我也很茫然,问导演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林嘉欣?后来就是坚守,对女孩的坚守,然后跟她分开了八年,她依然还是把他放在心里,还是最终走到了一块。

  主持人:在生活当中你的爱情态度是不是也是这样,很执着的。

  邓超:我算是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