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娱乐前传:潜规则 梨园包养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33  新浪娱乐

梅兰芳娱乐前传:潜规则梨园包养丑闻

  潜规则 梨园包养丑闻

  娱乐圈的潜规则在近些年随着媒体的发达,资讯的便捷,早已被大众所熟知,因此何为潜规则,无需赘言。而当年的梨园有过之而不及,话说清末到民国初期,当时流行的娱乐活动便是宠幸男旦,行话叫“打茶围”,那些戏班堂口的妙龄男演员则“以媚人为生活,效私娼之行为”,这类人通常称为“相公”或者“歌郎”。而这些相公歌郎们则以贪图眼前之利益,投其所好,委曲求全,此方案也成为了当时这类人为求名利的捷径。

  在《梅兰芳》中便有一段梅的表哥与鲁二爷调情的情景,梅兰芳对此深恶痛绝。而在陈凯歌的上部京剧作品《霸王别姬》里也有不少着墨,譬如晚清太监对蝶衣的猥亵,袁四爷的倾情与蝶衣等。可见当时梨园包养宠幸男色之风的恶习。

  回到眼下,各类包养传闻更是一波更比一波强,不过与梨园的男色之风相比,现在更多的是女色,刘嘉玲(听歌)李嘉欣关之琳(听歌)范冰冰(梅兰芳娱乐前传:潜规则梨园包养丑闻 听歌 blog)李冰冰(梅兰芳娱乐前传:潜规则梨园包养丑闻 听歌 blog)等当红明星都是话题人物,从出道到成名,都身陷过包养传闻,其中是非,真真假假,也许已显得不重要,只是为热闹的娱乐圈再添一点谈资和八卦,人民需要娱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