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新人展最佳导演奖《飞船》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8:00  新浪娱乐
资料:新人展最佳导演奖《飞船》故事梗概

《飞船》海报

资料:新人展最佳导演奖《飞船》故事梗概

《飞船》剧照1

资料:新人展最佳导演奖《飞船》故事梗概

《飞船》剧照2

  这是我一个人的故事,我是一个船长(黄渤 饰),至少我自己这么认为,在一栋高楼的房顶上我建了一艘蓝色的大船,于是我开始了航行。要去哪儿呢,我要去麦哲伦海峡,因为麦哲伦先生在那里等我,我一定要见到他。我从广播里得知,要穿过太平洋,需要经历一场暴风雨,才可以到达目的地,于是我每天盼望着暴风雨的来临,因为冲过它,我就可以找到我要找的东西了。我从来不会下船,每天都在船上生活,洗衣做饭,我还喜欢上了钓鱼,我每天还会把剪刀和看到的东西都写在我的航海日志里面,船上的生活很惬意,我也一步一步地向南美洲靠近,但我还是没有遇到那场暴风雨,还没有见到麦哲伦先生,我快忍受不了了。直到有一天晚上,应该是我出海的第一百四十八天,当我开始自暴自弃的时候,暴风雨来了,我独自一人站在船头,接受着暴风雨的洗礼,我冲着天空大喊。但是暴风雨远比我想象的猛烈,我发现我的船根本经不住它的造访,于是我想拯救我的大船,但是我被那张我心爱的大白帆砸晕了,之后的事情,我不记得了。第二天早上,我被我的海鸥朋友们叫醒,浑身的伤让我难以动弹,我爬上了甲板,升起了我那张已经破烂不堪的白帆,因为我知道,我还要继续的航行,直到目的地。这个时候我猛然回头,我看到了另一艘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一届新人电影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